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助搭世界平台!中青旅联科连续第三年服务世界智能大会

  5月16日-18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等机构支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于天津盛大开幕!

  作为全球智能化领域的一件盛事,为期3天的会期里,举行了开幕式、两场高峰会以及多场专业论坛,参会嘉宾超过1200人,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为传播先进理念、推广科技成果、加快产业聚集、推动投融资对接、促进全球高端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现场人潮如织,气氛热烈,就连过道也挤满了围观的人群,大家争先恐后,聆听大咖们的真知灼见。作为世界智能大会连续第三年的活动运营管理服务商,中青旅联科为本次大会提供开幕式、闭幕式、分论坛管理运营及部分招商招展工作。

  专业运营,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大会期间共举行开幕式、2场高峰会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板块、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板块、数据智能化与应用板块、智能经济赋能板块、智能制造与产业融合板块、智慧生活与民生板块等30余场专场论坛,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作为本次大会的活动运营管理服务商,在满足大会国际化标准的同时,联科小伙伴也与组委会、参会企业紧密沟通,以最优方案满足多方个性化需求,赢得了客户高度信任,也为后期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有趣又有料,3天百万次的展区曝光

  6万平米的智能科技展区域,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和知名院校参展,这是展现企业品牌形象、科技产品、综合实力的重要机会。现场熙熙攘攘,人声鼎沸,观众们争相体验最前沿的科技成果。本次大会中,联科助力多家知名企业亮相现场。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大会参观人数超10万人次,吸引了百余家媒体报道,为各大企业带来百万次曝光,成果显著!

  市场化运作,让企业当主角

  除干货满满的会议和展台,本次大会更注重市场化办会,广泛引入社会优质资源,与阿里巴巴、华为、海尔、腾讯等15家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大会提供智力、技术及资源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联科充分发挥业务及渠道优势,协助组委会进行市场化运作工作,不仅邀请到中石化参展世界智能大会,还邀请到福特中国亚太区总裁担任分论坛演讲嘉宾。同时,联科还协助组委会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云账户、优必选等战略合作伙伴及部分重点企业沟通对接,引入人脸识别、语音翻译、VR导航系统等智能设备,以及用水用车等基础设施,在提高大会办会水准的同时,也注入了更多智能化元素。

  本次活动中,联科借助世界智能大会,积累了国际会议市场化运作的宝贵经验,在业态拓展、团队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也让整个行业更加认识到我们的独一无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