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海豚号app易票联移动支付代理电商发布会

  海豚号发布会于5月26日在衡阳成功举办,得到各界领导的认可。

  海豚号app是易票联支付积极响应国家扩大跨境电子商务、扩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以及促进综合保税区开放发展等利好政策号召,携手行业资深合作伙伴联合运营,提供跨境商品直购、保税区直发的一站式零售电商服务平台。

  在消费者需求的代际变迁和新技术渗透的推动下,易票联支付抓住新零售业态的新机会,倾力打造海豚号APP,不断逼近零售第三极。

  依托商品精选模式,海豚号致力于用优惠的价格,让用户买到跨境保税仓极具性价比的产品,这既是出于初心、出于海豚号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出于现阶段吸引更多用户的需求

  秉承“全球好货,海囤到家”的使命,海豚号精挑细选海外优质商家,为消费者提供居家、服饰、美食、美妆、母婴等全球好货。

  通过社交分享,人人可实现“自买省钱,分享赚钱”。平台将消费者、店主以及供应链的三方连接,致力于将全球精选好货送达每一个用户手中。

  在市场多元化发展的当下,零售行业的用户需求可总结为“低、好、爽”,即价格低、品质好、体验爽。普通家庭的消费升级,即高品质商品的价格降级,就是要让消费者能以亲民的价格,买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消费升级时代,电商企业被倒逼必须练好自己的内功,必须最大程度提升产品的性价比。海豚号在保证商品品质的同时,将保证价格最优。

  “要把会员电商+社会化零售的模式做到极致”是海豚号的运营宗旨。海豚号在电商领域是个新物种,需要不断突破自己,通过不断自我进化才能获得裂变。

  未来,依托脉冲式的流量爆发、聚焦于有限的SPU以及打造人气爆款的模式,易票联支付将凭借海豚号发挥社交电商极致精选的独特优势,赋能于供应链体系,通过大量的需求聚焦,降低单品的生产边际成本,为海豚号的商品取得价格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极致性价比的消费体验,真正做到“自买省钱、分享赚钱”的创新社交电商模式,同时带动大批的国内品牌和国内电商卖家跨境出海,进入全球化市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