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懒系”消费推动速食主义盛行 南荷食品备受热捧

  这两年,消费升级成了消费领域的时髦词,谁曾想这升级着升级着,大有种“莫名”的趋势。“佛系”、“蛙系”、“懒系”浮出江湖,本以为它们只是生活中的调侃,没想到已经成为了消费升级中的重要趋势。不管是身为708090还是00后的你,别不承认,你也为消费趋势出了点力。

  尤其是伴随着物流配送以及O2O融合商业模式的日益完善,每个人都有各种各样的理由让自己变“懒”:太忙没时间,楼下新开了家便利店,哪儿哪儿的外卖牛肉面出奇的好吃…不要害羞,人人“羞于启齿”的“懒系生态”已经来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也没那么遥远,生活中的衣食住行都在“懒系生活”中全面沦陷。

(南荷logo

  有新闻报道说到一大连用户全年在饿了么平台交易额最高的大连用户,共花费了9.47万元,妥妥的“懒系富豪”。由此可见,消费者饮食方式的改变,口味的挑剔,也让方便食品不断升级,开启新的“速食主义”。在这一新的生活趋势下, 南荷食品成为新一代备受热捧的餐桌美肴。

  懒系消费:“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南荷告诉你“一步料理”的美味奥秘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新一代中国消费者注重的不仅是食品的美味,更在意烹饪的简单与快捷。南荷提供的快速享受美味的解决方案,解决了大部分消费者不会做饭、做不好饭菜的困扰,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性需求,只需通过“一步料理”即可轻松享用美食佳肴,即便是厨房小白都可以迅速做出“满汉全席”。

  在近期南荷的上新产品中,其便向公众展示了一系列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一步料理”即食类海鲜产品,其以“香卤、辣炒、捞汁、焗烤、酥炸等”营养健康的烹饪方法,创新美味的本土口味,打造“时尚、健康、欢乐”的轻食生活。据悉,这些产品只需消费者进行简单的烹饪或加热,即可完成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海鲜料理,这也与南荷一直提倡并践行的品牌理念相一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可信赖的、方便的海鲜解决方案。

  更值得一提的是,南荷在产品“一步料理”打造上更是精益求精,以海鲜轻食定位,有招牌代表产品“功夫蟹钳、无敌八爪鱼、香辣鲍鱼”,人气代表产品“刺身三文鱼、逍遥墨鱼仔、冰爽泡虾”等,还有主食搭配产品“海鲜焖面、海鲜伴饭、海鲜焗饭”等。其中深受日料爱好者喜爱的刺身三文鱼,高蛋白低脂肪的三文鱼解冻即食,搭配芥末酱油等即可制作成美味又低热量的美食。另外其还使用耐高温塑料包装,烹饪时拆包,直接放入沸水或是微波炉中进行加热,在家即可享用纯正的海鲜风味。如此一来,南荷方便食品一经上市便成功吸引了大批“重度懒癌患者”。

  消费升级时代下 快速方便同时更要注重品质提升

(南荷旗下生产人员)

  不仅如此,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在追求方便、快捷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口感丰富多样,品质高营养好的产品。南荷市场调研员告诉记者:“在市场调研过程中,让消费者对价格、产地、口感、品牌、卫生、新鲜度、营养进行排序,可以清晰地发现,消费者对于新鲜度、口感、卫生的注重程度更高。”

  由此南荷对于食品原料的择选更是从源头抓起,使用严格符合卫生标准孕育出的海鲜等,肉质鲜美、饱满Q弹、回味无穷……在了解南荷制作过程中,记者发现,南荷能在短短时间就发展成为行业佼佼者绝非偶然。南荷旗下的每一个海鲜都是当天新鲜采购,运送至工厂进行3次超声波清洗与4次严格人工挑选,加工过程中更要历经4个关键控制点、 19道工序、30道检控,保证送到客户手中的食品的干净卫生。

(南荷旗下的工作人员正在包装食品)

  现如今,南荷食品兼具新鲜、美味与品质,越来越成为广大消费者日常餐桌上的常客,并与众多国内知名电商平台的达成战略或深度合作。而“懒”也逐渐成为当今消费者跨不过的一道坎,在懒系生活法下,电商生鲜销售额及购买人数也逐步增加,相信在未来,以南荷为代表的电商生鲜品牌将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