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从自主创业到行业领军者,公牛电器集团迎来IPO上市众望所归

  从一个小插座做到月赚一亿多,估值数百亿的领军者,公牛确实名副其实。这头牛背后的实控人是阮学平、阮立平两兄弟,两人直接或间接控股公牛集团股份逾95.876%。根据其招股说明书测算,公牛集团的估值为358亿元,而兄弟二人的身价也达到了343亿元,一旦公牛集团上市成功,身价也许还会飙升。

  公牛在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啥这么牛呢?其实主要在于公牛的产品质量、销售渠道、品牌推广等。

  从公牛电器集团创办以来,就一直抓住消费者对转换器产品品质、安全的根本诉求,定位于制造高品质插座,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转换器的使用体验和品质认知。为了追求质量和保持品牌统一,阮立平亲自设计产品,对生产严格把关。还开创性地增设按钮开关,至今,国内市场上90%的插座用的开关还是他最早设计的按钮型,简单实用又可靠。

  对于“用不坏”的公牛理念,周围一些同行不以为然:“质量这么好,都用不坏,那产品卖给谁?”正是阮立平的这种“但行耕耘,莫问收获”的精神让公牛在早期的插座市场中收获了比金杯和银杯更重要的“口碑”。

  如今,阮立平带领公牛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过硬的品质也让公牛生产或代工的插座进入了美、德、法、意、日、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高端市场。

  从两万元起家到数十亿年销售额,从小生意到大企业,公牛一步步从行业中突围,逐渐成为行业佼佼者。莎士比亚说:“力量的最好表现形式就是持之以恒!”牛的耕耘力量并不止来源其体格的强壮,而更多的是其持之以恒的韧性。

  作为国内知名电器厂商,公牛的每一次跨界都让人眼前一亮,那么这次公牛的IPO上市又会带给广大用户什么样的惊喜呢?你,期待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