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出租车辆竟比出租房子还赚钱,大方共享稳定创收引热捧

  出租房子收入稳定、无压力可以说是众所周知,因此“房东”也成为了许多人艳羡的“优质职业”。然而,做房东门槛之高有目共睹,相比之下,仅需一辆车就能赚取租金的大方共享轻松便能实现车主们的“包租梦”。近日,两位大方共享的合作车主就分享了他们独特的创收经历,出租车辆比出租房子还赚钱的惊人事实让不少网友眼红不已。

  出租18天赚回全年商业险,无压力稳定创收

  家住上海的小王是一名普通文员,23岁的他是共享理念的忠实拥趸,也因此经常使用共享民宿、共享单车及共享充电宝等产品。在网上看到大方共享的广告时,小王发现原来汽车也可以像房子一样共享出租,而且在国外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正好家里买的一辆别克凯越因为他只靠地铁上下班而长期闲置,放着也是浪费的考虑让小王有些跃跃欲试。

  抱着尝试的心态,小王找了一家大方租车门店,在详细了解大方共享的模式、车辆上线流程、门店托管服务详细内容,以及大方租车风控系统、租客的构成之后,小王放心的将爱车放在平台出租,仅仅出租18天时间就有将近3000元的收益,相当于赚回了全年商业险的费用!无需承担任何压力还能稳定创收,尝到甜头的小王显然对大方共享这种新型模式十分满意,并打算长期通过这个平台出租自家车辆。

  月入4500元,出租车子竟比出租房子还挣钱

  40岁的姚女士是一家小餐馆的老板,由于生意需要,家里买了三辆车,夫妻两人一人一辆,另外还有一辆本田CRV停在家里备用。凭借着多年的生意经验,姚女士觉得车子也可以像房子一样出租赚钱,以后车辆租赁市场会像房子租赁一样火爆。通过多方面的对比,姚女士最终选择了拥有700家线下门店的大方租车。

  现在她的车辆在大方共享出租,一般淡季3000左右,用车高峰期有4500元收入,收益比她85平米的房子租金还高!通过大方共享获取的收益让姚女士乐得合不拢嘴,大方租车高质量的服务更是让她对这个品牌充满认可。姚女士告诉记者,“大方租车门店全国前三的实力,有支付宝芝麻信用合作,车子放在那比较可靠,门店的工作人员服务也比较到位,以后会继续和他们合作”。

  互利共赢、安全可靠,大方共享受热捧

  据了解,大方共享是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开创的全国首家专业连锁门店服务的新一代共享租车平台。让私家车不再浪费闲置,并通过大方租车连锁门店得到专业管车服务,车主也能通过出租车辆获取收益,不再有养车负担,还并不影响车主正常使用,而无车族也能通过大方共享更加经济、实惠的租到心仪车型,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

  同时,针对广大私家车主关心的车辆安全等问题,大方共享也做到了很好的保障:

  第一,大方租车利用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700多个线下门店和6000多个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专业和标准化服务;门店数量行业排名全国前三,信任可见;拥有近十年的专业汽车租赁经验和成熟的风控体系,让用户更安心。

  第二,大方租车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率先在全国推行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通过芝麻信用综合评估,信用良好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租车,该举措在减轻用户出行负担的同时,也通过信用约束让用户更爱惜车辆。

  第三,私家车在租赁期间产生的事故、违章、保养、维修,由门店提供服务并负责帮助解决;并有中国人保为大方共享私家车提供专项保险,让全国共享私家车保险不拒赔;大方共享平台还为车辆额外提供了最高 215 万元的平台保障费,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理赔时,车辆保险和平台保障基本上能够解决用户对于车辆故障、维修、事故等问题的担忧。

  互利共赢、安全可靠,大方共享逐渐受到武汉、郑州、长沙、上海等地的热捧。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方共享让社会资源分配更为合理,让共享经济落到实处,加之安全可靠的服务品质等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加入到大方共享的行列之中,而大方租车仍将持之以恒、加大创新,继续引领业内潮流为社会做有力贡献,也欢迎对大方共享感兴趣的车主们来店咨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