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油菜金服爱心公益,点亮孩子读书心愿

  爱心传递,知识传承,一本好书,就像一缕春风带来希望和梦想。据媒体报道称,5月22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小油菜金服爱心志愿者带着满满的爱心,把几百本图书送到了张家口云州中心小学。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小油菜金服因媒体得知云州乡中心小学是一所山区小学,有6个教学班,一所中心幼儿园,在校学生241名,其中女生150名,留守儿童28名。云州乡地处赤城县城北部15公里,当地收入主要依靠种地和外出务工,人均年收入不足0.6万元,是当地县教体局定点扶贫单位。由于无钱购买课外读物,失去了在书海畅游的甜美梦想,为了使贫困村的孩子们有书读,小油菜金服爱心志愿者立即行动,积极捐献图书,为孩子们献上一片爱心。

  捐助仪式在云州中心小学操场举行,小油菜金服的CEO计明月先生,CRO王飞先生,云州中心小学刘全富校长出席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云州中心小学校长设置了一节由小油菜金服CEO计明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财商课,建立独特的价值观、社会观和财富观将对孩子们的未来发展意义重大。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在学生们热烈掌声中爱心捐赠活动开始,捐赠的图书涵盖有古今名著、文学经典、儿童百科、童话故事、益智读本,还特别带来了关于一些财商方面的图书。知识面广、可读性强,非常适合小学生阅读。最后小油菜CEO计明月还用“书中自有黄金屋”,做比喻,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更广阔的视野。

  捐赠仪式结束后,小油菜金服的志愿者带领同学们上了一堂不一样的体育课,活动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互动活动中孩子们还将获得不一样的金币奖励,金币由孩子们自由兑换成各种喜爱的礼品。孩子们表示:从来没有上过这样的体育课,希望以后能经常见到志愿团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小油菜金服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也坚持回馈社会。5月小油菜金服大型慈善公益活动,不仅为“张家口云州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一丝暖意,对于小油菜金服发展意义重大,书籍承载着一份爱心,更承载着一份梦想,小油菜金服为张家口云州中心小学学校的孩子们打开一扇窗,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使他们在读书中快乐成长!小油菜金服感恩回馈社会,公益慈善是一种力量,也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慈善,筑梦祖国花朵,用行动去赢得更多的尊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