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申菱环境应邀参与2019中国绿色数据中心大会 共探绿色发展之路

  5月8日,由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2019中国绿色数据中心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加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主题,共吸引来自数据中心行业的专家、用户代表、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申菱环境作为数据中心制冷及散热整体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应邀参与此次会议,从不同角度对绿色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与现场技术专家、企业领导进行交流,互相分享宝贵经验,共同探寻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之路。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了业界必须面对的问题。会上,申菱环境数据中心高级架构师孙地分享了:在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下,液冷温控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实践。

  据了解,液冷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数据中心能耗,具有换热效率高,运行能耗低,机柜服务器布置密度高,占地面积小等优势。得到了国内外业界广泛的关注,公认是绿色数据中心未来重要发展方向之一。

  会议现场,孙地先生为现场嘉宾讲解了天枢  SKY-Acmecol液冷温控系统的构成,据孙地先生介绍,申菱环境液冷温控系统由散热冷源、温控单元(ACM-CDU)、智能控制系统 、预制化输送管网组成,可以为机房IT设备发热提供大温差、无压缩的极致节能散热模式。

天枢  SKY-Acmecol

液冷温控系统

  经过多年项目实践,申菱环境已把液冷温控技术从最早开展验证试验阶段到大型商用,已完成产品化和并成熟商用,开启数据中心建设、运营、维护发展新局面。并开始应用于中国移动南方基地液冷机房项目中,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一所赛宝实验室现场测试,各项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全年平均PUE值为1.15。本项目应用冷板式液冷服务器、以及对应液冷温控系统,系统架构如下:

  1-机柜;2-服务器;3-热管;4-热管换热器;5-供水支管;6-回水支管;7-回水总管;8-供水总管 ;9-中间换热器;10-内循环水泵;11-外循环水泵;12-冷却塔。经实测数据表明,当冷却水温高达45℃时,CPU内核温度保持在正常工作温度65℃内,服务器安全可靠运行。更多关于申菱环境IPO以及申菱环境上市内容请关注申菱环境官网或微信公号了解详情!

  小贴士: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利用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当地政府重点支持补助的高新技术企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