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美博会主宾国品牌SNAILWHITE施妮薇 启动一般贸易进入中国市场战

  2019年5月20日,受世界美妆界瞩目的上海美博会正式开幕,此次美博会邀请泰国成为主宾国,这场属于整个亚洲美妆行业的年度盛事,将会持续三天(5.20-5.22)。

  5月20日上午,NamuLife-SNAILWHITE(娜姆生活)中国区董事长Boonchai.Lin先生,受邀在主宾国启动仪式上发表演讲,阐述了SNAILWHITE施妮薇一直以来秉持的自然、健康理念,以及对泰国蜗牛霜立志成为泰国美妆标杆品牌的愿景,受到现场泰国美妆行业同仁的响应与支持。

  5月20日下午,SNAILWHITE施妮薇参加主宾国活动,NamuLife-SNAILWHITE(娜姆生活)的高管结合主宾国Amazing thailand的主题,进行了演讲。

  作为泰国主宾国品牌——SNAILWHITE施妮薇(即泰国蜗牛霜)在此次演讲中,分享了SNAILWHITE施妮薇近年间在中国市场的推动与探索。

  ​

  NamuLife-SNAILWHITE(娜姆生活)总经理李秋云女士谈到,自2013年SNAILWHITE施妮薇的首款单品泰国蜗牛霜问世以来,NamuLife-SNAILWHITE研发生产并上市了20余款产品。泰王国驻中国大使馆大使曾称SNAILWHITE施妮薇为泰国国宝级护肤品牌,而NamuLife-SNAILWHITE也立志于将这一国宝级护肤品牌深入中国市场,将其打造成在中国的泰妆进口标杆品牌。

  在泰国,SNAILWHITE施妮薇已遍布品牌专柜、高端超市、精品连锁店、机场免税店等多类型销售渠道。在中国,2019年之前SNAILWHITE施妮薇的销售渠道仅限于跨境部分及国内机场免税店,2019年1月5日,SNAILWHITE施妮薇品牌的形象大使尤长靖携泰国蜗牛霜与广大消费者在杭州银泰商场通过快闪店的形式来了一次“妙物尤选”的主题发布活动,标志着SNAILWHITE施妮薇品牌正式开启线下渠道运作模式。

  随后SNAILWHITE施妮薇举行一般贸易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剪彩活动,掀开了泰国蜗牛霜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让泰国蜗牛霜更加贴近消费者,更加了解消费者对SNAILWHITE施妮薇系列产品的诉求。

  (右一女:中国泰国商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郑芳子女士,右二男:SNAILWHITE泰国总公司DO DAY DREAM执行董事长Nitiroj先生,右三男:NAMU LIFE-SNAILWHITE中国区董事长Boonchai先生,左三男:娜姆生活线上渠道合作伙伴 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刘佳东先生,左二女:NAMU LIFE-SNAILWHITE中国区总经理李秋云女士,左一女:NAMU LIFE-SNAILWHITE中国区市场总监张丽娜女士)

  目前美博会依旧火热进行,SNAILWHITE施妮薇在N5A13展位如火如荼的进行现场活动,相信经过此次美博会的鼎力相助,不仅是SNAILWHITE施妮薇,其他泰国美妆品牌也将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