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数百个成功项目经验 推动江苏北人快速发展 江苏北人:系统集成也有核心专利技术

  近些年来,国产品牌汽车发展突飞猛进,国内汽车市场逐渐呈现进口汽车、合资品牌汽车、国产品牌汽车三足鼎立的趋势,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汽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这也直接导致汽车更新换代需求骤然加大,从而带动了汽车新产线规划以及现有产线柔性改造需求快速增长。在国内市场中,众多大型跨国系统集成商品牌被市场认可,优势集中。而江苏北人能够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而成为这一领域的新宠儿。

  据资料披露,江苏北人成立于2011年,自成立后通过数百个项目的成功实施,已在汽车金属零部件柔性自动化焊接和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化焊接领域形成了较为突出的竞争优势。先后服务于上汽通用、一汽大众、一汽红旗、上汽大众、上海汽车、长安福特、东风雷诺等知名汽车品牌,并已成为上汽通用等多家汽车制造体系的系统集成和工装的合格供应商。

  立足于数百个成功项目的经验,并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投入, 江苏北人目前已拥有15项授权发明专利、19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和 10 项软件著作权,已经掌握柔性自动化焊接生产线、智能化焊接装备及生产线、柔性自动化装配生产线、激光加工系统等主要产品的系统集成技术,主要体现在如下 5 个方面:柔性精益自动化产线设计技术、先进制造工艺集成应用技术、产线虚拟设计与仿真技术、工业控制与信息化技术、生产过程智能化技术。

  通过这些专利技术及著作专权,在2018 年度,江苏北人实现净利润 5,013.06 万元。而随着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水平逐步提高,江苏北人的产品性能和服务质量也逐渐得到下游客户的认可。还多次获得上汽通用颁发的工装模具最佳供应商等相关奖项,多次获得中国机器人网颁发的恰佩克奖-焊接领域最佳系统集成商称号,有力地推动了江苏北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高公司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领域的知名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