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Ufree个人护理品牌携“明星”产品亮相俄罗斯国际美容美发展

  一年一届的美容美发盛会“俄罗斯国际美容用品展览会Intercharm Russia's Leading Beauty Show,在首都莫斯科CROCUS EXPO,MOSCOW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展会是东欧最大的美容美容用品展览会,也是唯一被授予UFI(国际展览联合会)质量标志INTERCHARM的展览会,一向被视为美容行业“风向标”。因此吸引了来自化妆品、个人护理全产业链的国内外五百余家企业,近5万人到现场观展,其中不乏美容行业的资深人士。Ufree作为一家专注于个人护理和修容系列产品的品牌,也应邀参加了本次的展会。

(Ufree个人护理参加俄罗斯美容展)

  展会中,Ufree品牌推出一系列的美容美发系列产品进行参展,其中包括直发器、卷发器、吹风机、剃须刀、理发器、面部清洁仪、女士脱毛器等个人护理和修容系列产品,因其精致时尚的产品外观,吸引了众多美容行业的专业人士驻足观看,展区一时热闹非凡,来往的人群络绎不绝。

  其中,具有圆滑线条,香槟色外观的全自动卷发棒,以其智能语音提示,贴心的防烫设计,快速升温的功能性成为展区的明星产品。据Ufree的负责人介绍,这是品牌本年度的主推新品,相较于原来的款式,全自动卷发棒在材质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不伤发质的陶瓷发热体,能够针对不同发质的人可以调节不同的温度,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女性的造型。

  为了更好的呈现出产品的功能性和使用效果,Ufree品牌还在展会上设置了体验区,现场人员可以到体验区进行产品体验。体验者在整个烫发的过程中,花费不到30分钟一头精致的卷发便呈现在观众的面前,现场的人群无不赞叹,还有两个专业人士当场敲定了和品牌的合作。

(Ufree个人护理卷发棒)

  期间,Ufree负责人表示,“现代女性追求独立自由,爱好时尚,喜欢有品味的生活,品味的生活离不开精致的护理用品。而Ufree的所有产品都是精益求精精心打造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从女性本身的角度出发,经过多次考量才用于实际生产中,争取在每个环节中都能让消费者满意。”

  据了解,Ufree是一家源自英国专注于个人护理以及修容系列产品的品牌,品牌崇尚“轻奢、时尚、个性”,20余年一直专注于个人护理行业,秉承着“释放个性,尽显魅力”的价值观,在英国和欧洲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Ufree卷发棒)

  在这个以消费者为主的时代里,任何品牌都不能脱离消费者而独自存在,只有处处以消费者出发的品牌才能在女性市场得到更好的发展。而本次展会,正好给了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的Ufree品牌一次彰显实力的机会,更加坚定了品牌做好个人护理和修容系列产品的信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