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伊利集团潘刚领队深耕母乳研究 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奶粉

  近日,国际母乳与泌乳研究合作交流论坛在北京协和医院隆重开幕。此次论坛汇聚了国内外100余位母乳领域的专家与学者,受到了营养和健康相关领域机构的共同关注。在伊利集团潘刚的领导下,伊利集团对母乳喂养方面更是尤为关注,并已经为此付出了多年的努力。

  会上,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的Ardythe Morrow教授在其报告《中国及全球人乳低聚糖成分》中介绍了母乳低聚糖(HMO)对于婴儿健康的重要作用,也在报告中特别引用了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对中国母乳HMO的研究成果,并对中国和全球母乳低聚糖的含量研究情况做了深入的介绍。

  说到婴幼儿奶粉的研究,伊利是非常有发言权的。在伊利集团潘刚的带领下,伊利奶粉金领冠登陆农业强国荷兰,并在荷兰的世界知名农业学府瓦赫宁根大学设立研发中心。伊利奶粉金领冠上市以来,已经成为许多中国宝妈热捧的宝宝“口粮”。

  如此非凡的成就都是经过时间的积淀与打磨才形成的。早在2003年,伊利集团潘刚便带领伊利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特点,从全国不同区域收集母乳初乳、过渡乳和成熟乳样本,通过多实验室比对分析,掌握了母乳成分的第一手资料。伊利集团潘刚在深耕奶粉领域的道路上从未停歇。2013年,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2019年1月,伊利又获得了3项核苷酸专利授权,刷新了业界对母乳核苷酸的认知。这些成果都表明了伊利整合全球智力资源所得出的最新成果,对于改善婴儿配方奶粉与母乳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伊利集团潘刚所关注的不仅仅是奶粉,更是奶粉背后的消费者所关注的母婴领域。 2018年,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正式升级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在伊利集团潘刚的领航下,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秉承着开放的心态打造专业的母婴交流平台。凭借多年来对母乳成分的深耕与各方面领域的人才的汇聚,伊利集团潘刚将邀请母婴领域顶尖医生或者专家传授成熟的科研经验,打造母婴学术的影响力。着力打造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实现“让全球共享健康”的愿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