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网信:金融科技已成为全面智能风控体系的重要助力

  众所周知,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金融风控理念已由事后风控转变为实时风控,业务形态的变化倒逼风险管理形态的被动升级,技术变革也在驱动着风控核心能力的主动提升。网信借助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力量,开发出成熟的智能风控体系,让风控更加迅速地响应业务需求,从而与业务达到更深度的融合。

  面向个人借款人,网信自主研发了天元智能风控系统,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内容:1.大数据系统,即经过个人借款人的许可,网信收集和存储个人借款人与借贷有关的数据;2.智能模型实验室,它可以在直接访问大数据的基础上,具有用于定制智能模型的开发工具,并且能够帮助网信的风控人员处理高级算法和高级智能模型;3.智能决策制定引擎,它是一种可见的智能决策制定工具,可直接访问智力模型实验室,以有效地完成风险管理流程;4.风险监测和预警系统,即在大数据系统的基础上监控和监督个人借款人的整个贷款期限,并通过关注个人借款人采取的任何行动,及时向网信的风控人员发出预警。

  面向企业借款人,网信自主研发了一个风险控制程序,将网信自身和第三方的大数据系统,以及专家模型的大数据结合起来,以处理包括数据收集、贷款限额监控、审批和贷后管理在内的风控流程,以提高风控效率和准确性。

  目前,金融科技已成为全面智能风控体系的重要助力,技术变革也已成为银行风控革新的新动能,风险管控正在由应用驱动向数据驱动深化,而风控模型动态调优则趋向于自动化运行。

  智能风控体系与业务的高度融合,是网信在互联网金融企业中最具核心的竞争力。致力于业务与技术的深度融合,网信为客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的金融行业信息技术综合服务提供商,已成为金融业的稳定发展以及促进全面智能风控体系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助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