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合众人寿深耕品质 科技赋能为客户保驾护航

  近几年,随着保监会“保险姓保”系列新政的进一步落实,保险行业特别是寿险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虽然行业增速普遍减慢,但是,合众人寿勇于将挑战转变为机遇,坚持品质深耕、科技赋能,以客户利益为导向,为客户的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

  提升理赔时效,让理赔服务更便捷

  理赔是保险公司对客户兑现承诺的核心环节。自成立伊始,合众人寿就秉承“理赔不难”的理赔服务理念,以专业、高效、诚信、贴心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保险带来的安全感,并运用先进科学技术为保险赋能,持续提升理赔时效,保护每位合众客户的利益。

  关于理赔,合众人寿不断运用新技术,简化理赔流程,围绕客户核心诉求“手续再简便一点、效率再提高一点、服务再贴心一点”,着力提升理赔服务品质,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从报案到赔付的全流程,融慰问探视、重疾先陪,健康关怀诸多环节于一体,致力为客户带来极致体验。

  借力移动互联网技术,提升合众客户体验

  自成立之日起,合众人寿就坚持“诚信服务,始终如一”服务方针以及“合众人寿,理赔不难”的理赔理念,使广大客户感受到亲情式服务。而且,合众人寿很重视利用移动互联技术为客户服务,切实保护客户信息和资金安全,并将继续把服务做到最简,提供更多的移动微服务为客户带来极致的保险服务体验。

  借力移动互联网技术,提升合众客户体验

  合众人寿八大服务举措中的“微信自助理赔”,彻底颠覆了传统保险的理赔模式,客户不再为准备理赔资料而烦恼,使患者少跑腿,极大地缩短了理赔事件,提升了客户对保险的满意度,真正实现了“零距离”为客户解决理赔“难”和理赔“慢”的问题。

  展望未来,合众人寿表示: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客户体验,以“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心”的合众服务诠释“和合各方利益,实现多赢共好”的核心价值理念,以更坚定的信念、清晰的战略和稳健的步伐,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