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辉山乳业3.7倍鲜冷藏牛乳,满足你的极致需求

  随着城市中高产群体不断扩大,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逐年递增。在液态奶领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牛奶提出更高的要求,低温牛奶逐渐走入消费升级主力军的视野中。在此背景下,辉山乳业作为中国乳制品知名品牌,推出了高端低温奶——3.7倍鲜冷藏牛乳,满足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极致需求。

  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的生产并非易事,需要不断地创新以及对品质进行严格把关。3.7倍鲜冷藏牛乳精选1%珍贵娟姗奶牛作为奶源牛、高达3.7g/百毫升的天然乳蛋白、全程冷藏呵护,只为给追求极致的消费者更健康的美味。

  据了解,辉山乳业拥有专属自营牧场,坐落于北纬42°黄金奶源带。牧场里生长着紫花苜宿草和其它营养丰富的牧草,为辉山娟姗牛提供大量的饲料资源,通过精心的饲喂管理,产出的牛奶的优质乳蛋白含量能够达到3.7%以上。基于此,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从源头上保证了牛奶的卓越品质,其乳蛋白含量为3.7g/百毫升,远远高于市场普通牛奶的乳蛋白含量,营养价值更高。另外,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采用不闪蒸、不添加,完全依靠自营牧场和稀缺奶牛,充分保留牛奶的天然营养和自然风味。再加上全程冷链配送,辉山锁住3.7倍鲜冷藏牛乳的每一滴营养。通过坚守营养高标准,打造超高端低温奶,辉山不仅满足了一部分人追求高品质的需求,也满足了他们心理上的极致需求。

  对牛奶的追求,体现了这个时代新的消费趋势。辉山乳业把握新时代消费者对牛奶的新需求,推动品质升级,使得3.7倍鲜冷藏牛乳成为消费者品味高品质生活必不可少的选择,值得一尝!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