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拉夏贝尔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 多品牌战略严重同质化

  股价低迷、大量关店、证监会问询……一系列打击让拉夏贝尔最近有些焦头烂额。

  近日,拉夏贝尔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业收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毛利率都同比减少,扣非后的归属上市股东的净利润更是同比大幅减少129.05%,积压存货高达21.93亿元。

  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94%

  近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3.72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6.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5.1万元,同比减少94.40%;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不仅如此,长江商报记者发现,拉夏贝尔扣非后的归属上市股东的净利润更是同比大幅减少128.97%。同时,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幅度可能超过50%。

  对此,拉夏贝尔表示:“2019年一季度净利下降主要是主品牌的销售收入下滑,由于过季品销售占比增加、部分新品价格带调整及折扣活动影响,同时线上平台因运营策略调整、流量成本增加及过季品销售增加等因素影响,营收降低。”

  事实上,不仅净利润越来越少,拉夏贝尔现金流也逐渐紧张。2016至2018年,拉夏贝尔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7.05亿元、5.57亿元、1.57亿,呈现大幅下滑的态势。

  截至5月7日,拉夏贝尔总市值39.9亿元,较118.97亿元的高点已经缩水近3倍。股价报收7.26元,已经跌破8.41元的发行价,较31.42元的最高点下跌76.9%。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拉夏贝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