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沪江网校十周年推心选榜单,三大TOP10课程让你学的更轻松

  在沪江网校十周年之际,为感谢新老学员,沪江网校在5月8日-5月31日推出主打“感恩回馈卡”和“全勤全返”的系列优惠活动。值此感恩回馈月,为了节省学员的时间成本,以及面对海量优质资源的选择困难,沪江网校还特别甄选了十年榜单课程。

  “外语畅销top10”、“超热的冷门语言top10”、“毕业季抢手课程top10”组成了此次沪江网校10周年的心选榜单。在外语畅销榜单中,有沪江网校的销量王“零基础直达英语大学六级”,也包含了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多国语言的高分课程;超热的冷门语言榜单囊括了多种类的小语种优质资源,令人惊喜的是,上海话、粤语都有大批积极的学习者;毕业季抢手榜单从考研、职场提升、BEC商务英语,到Photoshop、会计师等,帮学员应对毕业后的焦虑,陪伴他们持续成长。

  此次推出的十年榜单就是想帮新老学员解决“左右为难”的问题,节省前期的时间成本,把优质受欢迎的课程直接送到他们手上。各榜单的排序根据沪江网校的历年数据统计得出,结合教研老师的专业推荐,为学员遴选一门最适合的好课程。据了解,学员可免费在线试听课程,直接体验优质内容,部分课程还参与此次十周年校庆季全勤全返的活动

  把学员当朋友,为学员选好课,沪江网校一直在探索更好地服务学员的课程与服务体系。自2009年成立以来,沪江网校已覆盖英日法韩西德泰等12国外语及留学、考研、职场、中小幼等多领域,超2000种自有品牌的优质课程内容。未来,沪江网校将更重视用户至上的价值观,本着让教育更简单、更公平、更快乐的初心,不断加大教研投入,挖掘更多品类、更深度课程,更好地服务热爱学习的学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