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阿卡索再获融资,将聚焦打造优质国际外教师资

  日前,国内在线教育品牌阿卡索宣布获得近亿元C2轮融资。据媒体报道,阿卡索此次获得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优质国际外教师资,优化外教管理和招聘体系。

  追溯阿卡索的融资历程,阿卡索融资履历丰富。根据公开信息透露,可以发现阿卡索自2016年第一次获得融资至今,已经获得过五轮融资。2019年2月,阿卡索宣布完成亿元级C1轮融资,由老股东IDG和深创投双领投,广东文投和泊富基金跟投;2018年9月,阿卡索完成B++轮战略融资,具体金额和投资方暂未对外公布;2017年9月,再次完成B+轮近亿融资,由深创投领投、IDG资本等跟投;2017年6月,完成B轮近亿融资,由IDG资本领投,深创投等数十家机构跟投2016年8月,完成了A轮融资3100万元,由盈信领投、汉晨跟投,四年内获得六轮融资,阿卡索的融资频率相当高频。

  对于在线英语教育行业而言,外教的重要地位不言而喻。当前的在线英语教育市场,外教很多,但是专业的外教却很少。外教作为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机构自身的外教壁垒,让优质的外教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教学服务,也成为了各大机构发力的重点。

  此次C2轮融资的资金去向,阿卡索表示将继续聚焦打造优质外教资源,从管理体系和招聘体系上持续发力,以打造更优秀的外教团队。阿卡索表示,围绕外教师资团队的升级优化,具体从外教的聘用体系和管理体系两方面进行。

  在外教聘用体系上,阿卡索持续加大全职外教的招聘力度,不断提升外教数量,但始终秉持着“严筛严选”的原则,坚决实行“数量与质量,两手抓”;对于录用的外教,阿卡索还将全面落实外教培训及考核机制,在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三高机制”下,不断提升外教质量。

  在管理体系上,阿卡索将借助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不断优化管理体系,节约管理成本。通过AI技术,为外教打上标签,实现快速筛选,提高管理效率,优化外教匹配的过程,真正做到技术赋能管理,从而帮助升级服务。

  众所周知,阿卡索历来对于外教老师的引进极其严苛,经过五轮以上的筛选,考核合格后才正式聘用。在外教正式上课前,为外教提供固定的培训时间,外教老师教学能力、教学经验、授课方式、沟通能力、通识能力等都需达标,合格后方能上线授课。“全职培训”作为阿卡索阿卡索管理的一大特色,全职外教的模式,更有利于提升外教的教研能力,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短短两个月,阿卡索连续获得融资,除了投资方对阿卡索的看好之外,也足见阿卡索自身较强的企业实力,期待阿卡索持续打造出更具优势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