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19年诺信金融将在生鲜领域继续发展

  2018年诺信金融发布《新零售行业研究报告》,诺信金融用其丰富的经验,依托对零售行业的调研分析,为零售业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2018年诺信在零售行业投资的一个重要产业便是生鲜产业,2019年诺信金融将不断加大对生鲜产业的投资。

  根据艾瑞咨询《2018年中国生鲜电商行业消费洞察报告》披露,我国生鲜电商市场发展迅速,平均每年保持50%以上的增长率,诺信金融分析指出,生鲜市场之所以火热,原因无外乎于生鲜产品是生活必须品,每个人的生活离不开生鲜产品,用户选择生鲜产品最看重的因素就是新鲜。诺信调查发现,最早前,用户选择生鲜产品只能到超市采购,既耽误了时间也局限了产品种类,后来电商发展迅猛,用户选择网购生鲜食品主要原因是方便,能够配送到家,实现“品种多,配送快”的效果。随着线上市场竞争压力的增大,各大电商巨头,开始“抢滩登陆”线下市场。京东首家线下生鲜超市,阿里旗下盒马生鲜门店开业便是对线下市场的角逐。

  诺信金融作为一个眼光独到的投资公司,怎能袖手旁观,诺信金融与“诚品鲜”智慧生鲜生态链运营商合作,采用全新的运营模式,即“线下自助生鲜柜”,把农残降解技术、高端冷藏保鲜技术、后台智能仓储、智能冷链物流整合到一个机柜中,在小区、在街头、在商业街叫你体验“零等待”服务的“自动生鲜贩卖机”。

  据了解,诺信的战略投资跨越亚、美、欧等国内外市场,覆盖大消费、大健康、大金融、文化艺术等多个高成长性领域,产业项目不仅涉及生鲜食品,还包括旅游、医疗、废旧环保等产业。相信在诺信多元化的发展下,可以带给客户更多的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