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强势入驻《月嫂先生》亮相深圳卫视,明一奶粉再度走火

  当海归男博士成为一名专职月嫂,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由明一奶粉强势品牌植入的电视剧《月嫂先生》入驻深圳卫视黄金剧场。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男月嫂题材的电视剧,《月嫂先生》讲述了海归博士沈心唯(吴奇隆饰)在巧合成为单亲妈妈那娜(李小冉饰)的男月嫂后,发生的一系列笑泪齐飞的故事。其跌宕起伏的情节,一度引发了网友热烈的讨论,如今在深圳卫视再度热播开启。 

  相比传统硬广,巧妙结合剧情的产品植入、以及新颖的创可贴植入更容易被观众接受。《月嫂先生》一剧中,明一奶粉的多次出镜都恰到好处。将品牌植入与电视剧剧情完美融合,不显突兀,相得益彰。比如那娜妈妈去购买生活用品时,超市里出现“欧盟双认证,国民好品牌”的明一易拉宝;那娜由职场女精英成功升级为新手宝妈后,带娃成为了生活的重心,她原本整洁清爽的桌子上,也堆满了明一奶粉等婴幼儿食品……

  并不仅仅是出镜刷脸,明一奶粉在《月嫂先生》里,更是起到了推动剧情发展的作用。剧中,沈心唯虽然是一名专攻婴幼儿发展心理学的海归博士,育娃经验丰富,但这终究是纸上谈兵,待成为月嫂后,才发现自己连最基础的奶粉都不会冲。后来和那娜两人在一边拌嘴、一边实践中,终于学会正确冲泡明一奶粉,而两人的感情也在这跌跌撞撞中不断升温。

  明一奶粉通过这种与剧情高度融合的方式,完成了对产品使用场景的自然呈现,一方面呼应了电视剧的情节走向,另一方面也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观众对品牌的印象,提升了大家对明一奶粉的关注和认知。

  好的品牌植入不仅仅是产品镜头的露出,更可以通过与剧情的高强度关联,完成价值的传递。《月嫂先生》中的男主沈心唯作为一名新手月嫂,其虽然在带娃方面缺乏实践经验,但是一直认真严谨,用科学的理念育儿。这与明一奶粉所坚持的“用科技实力和卓越品质,专注母婴营养健康事业”的态度不谋而合。

  在开放生育、奶粉需求量大增的当下,明一奶粉以科学的配方和优良的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此次与《月嫂先生》携手,也让外界对明一奶粉有了更为丰富的认知。相信随着该剧的持续热播,明一奶粉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将会更加深入人心,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