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海尔空调&京东强强联手 开创网购空调送装一站式服务

  据网络调查数据显示,喜欢在京东等电商网购家用电器的消费者,普遍对电器送到家后的安装环节最为关注,尤其是空调这类需要专业技术人员安装的家用电器。一位网购消费者留言:网购家电虽然让生活更加便捷,但送货和安装不能同步进行——1天等空调送货上门,1天等安装师傅上门安装,从买空调到用上空调经常要耗费两三天的时间!有没有办法解决?

  素以服务质量著称的海尔空调这次率先联手京东,推出送装同步服务,解决了这部分网购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强强联手消费者享受送装同步服务

  空调售后安装服务,是一个完整空调产品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从2019年4月1月起海尔空调推出的送装同步服务将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即买即享的购物体验,获得消费者认可。令中国消费者熟悉的是,海尔在家电配套服务方面一直是行业先锋,而京东在大家电配送服务方面已成为行业的佼佼者,此次,海尔空调与京东强强联盟,旨在将空调送装同步打造成为行业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快捷、更方便的送装体验,让消费者感受省时、省心、放心、贴心的服务体验。

  海尔空调&京东“服务联盟”现场发布

  4月28日,北京荣华天地酒店,在“送装同步即买即享·网购空调新体验”海尔空调空调服务再升级,联手京东践行“服务联盟”的发布会上,海尔与京东共同承诺:海尔空调联手京东,推出送装同步服务,从此在京东购买海尔空调再也不用等2次,送装同步1次全搞定!发布会开场,海尔空调送装同步服务的视频多角度描述“送装同步”服务全过程。身着海尔空调售后服的工作人员以街舞的形式,将送装同步的全过程进行了现场演绎,让到场的嘉宾现场嘉宾现场体验了一把“送装同步的模拟服务”。

  从1994年首次推出“无搬动服务”;1998年推出“星级服务一条龙”;2012年,推出包含产品、质量、设计、健康、便捷、速度、服务七个方面“七星服务”;到“无尘安装服务”;再到现场发布的“送装同步1次搞定”的送装同步服务,海尔空调服务升级从未止步。始终坚持从售前、售中、售后的每一个环节,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快速的高增值服务。海尔家用空调全网总监李本强表示,35年来,海尔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继续创新迭代产品,打造用户最佳体验,持续引领空调行业服务升级。

  海尔家用空调服务总经理张仁文先生发布了送装同步服务升级的详细内容,表明作为海尔空调售后服务兵,不仅能安全送货到家,还能安装,安装师傅个个技术全面、服务态度细致周到,是名副其实的“空调服务达人”。

  京东家电-客户体验部总经理姜婷婷也强调,海尔成为京东家电战略启动会后第一个践行诚信服务联盟的企业。京东与海尔空调战略合作对于提升整个大家电网购体验,带来的深远意义。

  幸运转发关注海尔空调新浪官方微博

  据了解,4月29日至5月4日,在海尔新浪官方微博“海尔空调”参与官方发起的话题,有机会赢取罗大佑北京演唱会门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