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大华银行华彩生活App荣获《财资》最佳创新手机银行应用奖

  科技日新月异,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也不断推动金融业的革新。进入数字化时代的金融机构摩拳擦掌,谁又是拥抱新科技的小尖兵?

  众所瞩目的重量级奖项结果出炉!亚洲知名财经杂志《财资》(The Asset)近日在香港公布了2018年度AAA金融科技奖 (The Asset Triple A Digital Awards 2018) 的获奖名单,大华银行(中国)获评为:

  最佳创新手机银行应用奖

  Most Innovative Mobile Banking

  Application Award

  该奖项由评审团综合编辑部意见及客户反馈,经过三个月左右的缜密评选,在审阅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85份提交材料,历经超过52个小时的评选之后,评选出了每一个国家和地区最杰出的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以及优秀的科技创新项目。

  数字化浪潮下,线上服务渠道成为许多金融机构的主力发展重点,对于大华银行来说也不例外。在数字化创新的路上,为让客户享受更智能、高效、安全的生活,大华银行结合传统优势与新科技,开发对客户而言有意义的创新,建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服务体验,提供便捷的支付选择和数字金融解决方案,贴合使用场景,迎合客户需求。

  大华银行华彩生活App实现了外资银行首个“优选金融+精致生活”综合移动应用,助新富人群点亮精彩生活,用户除可在线简单开户轻松理财,也可汲取由专业团队精心挑选的优质资讯。之所以命名为“华彩生活”,正是希望为贴合用户需求,打造融合金融、生活、资讯的一站式指尖解决方案,助力用户迈向更美好的未来,达到理财生活两不误的目标。

  为了优化用户体验,平台也不断更新迭代,增加更丰富的数字化产品及服务内容。2018年7月,大华银行华彩生活App推出银联二维码扫码支付功能,成为国内首家上线此服务的外资银行。该支付功能境内外通用,支持超过28个国家及地区。

  于新产品的引进上,今年2月,大华银行华彩生活App平台全新上线策略基金组合,全方位覆盖各个类型的投资者,通过有效模型及智能算法,优选不同大类资产(股票/债券/货币),进行分配权重。此外,平台也将依据市场风险变化,不定期优化资产配置,力求获得超越市场平均的收益,在行情变化时自动生成调仓建议推送给用户,用户可一键调仓,以智能方式做成交易决策。

  数字化发展是一条漫漫长路,此次获奖,无疑是对大华银行目前的数字化进程的肯定。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大华银行(中国)零售银行近期获得的奖项殊荣:

  ➤《财资》中国最佳创新手机银行应用奖(2018金融科技奖)

  ➤《财资》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新星奖(2018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投资产品及ETF奖)

  ➤《全球银行和金融评论》中国成长最快财富管理银行(2018金融奖)

  ➤《国际金融报》先锋零售银行奖(2018国际先锋理财机构评选榜单)

  ➤《澎湃新闻》年度外资银行奖(2018 Top金融榜评选)

  关于《财资》(The Asset)

  创办于1999年,是亚洲和香港地区著名的英文金融月刊,其内容覆盖有关亚洲地区的资本市场、财资管理、私人银行等,读者对象主要为国际企业、投资银行、商业银行、证券公司、金融机构、行业相关顾问机构的高级管理层。

  《财资》杂志的年度AAA系列奖项在银行业、金融业、资金业务和金融市场均享有最高权威性,该奖项评选已连续举办二十多年,在亚洲乃至国际金融市场享有较高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