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养老成为消费增量 宜华健康或成优质股票

  我国的养老产业链较长,涉及的领域较广,未来养老行业既是我国人口结构决定的社会福利问题,也是未来发展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当前我国老龄化人口的不断增加, 2018年我国 60 岁以上老龄人口已经达到约 2.5 亿人,占总人口比例达 18%。人口老龄化催生出老年经济,养老成为消费增量,宜华健康作为龙头企业,宜华健康股票或成优质股票。

  近年来宜华健康养老业务收入持续高增长,在去年实现扭亏为盈,与医疗机构运营及服务等业务板块间的协同效应凸显。预计宜华健康 2018 年实现归母净利润约 2.1-2.45 亿元,同比增长 20.46% - 40.54%,宜华健康股票也因此广受关注。

  宜华健康主要通过全资子公司亲和源开展养老社区投资及运营业务。宜华健康亲和源在 2006 年就开始进入养老行业,积累了十年以上的养老产业运营经验,同时也培养了非常优秀和专业的养老运营团队和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了宜华健康的股票价值。

  宜华健康稳步推进养老社区建设和运营,未来有望打造成全国连锁式养老社区。2018 年公司逐步规范提升亲和源的运营管理水平,同时加快对亲和源下属养老社区的建设。宜华健康亲和源现有养老社区的运营情况良好,会员制养老的商业模式正在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市场的肯定,会员卡销售热度持续上升。宜华健康亲和源在杭州、青岛的养老社区已正式营业,宁波象山、嘉兴海宁、深圳等地均有即将开业或在建的养老社区,预计逐步开始正式营业。预计未来宜华健康将继续根据养老社区的运营情况,优化会员制养老的商业模式,继续加快在养老产业方面的投资,逐步打造全国连锁式养老社区,扩大亲和源在全国各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宜华健康股票也将被更多金融机构持续看好。

图:宜华健康全力发展养老产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