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健身器材哪个品牌好?美国Precor必确助你提高健身水准

  体育产业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根据《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内容,到2025年,我国体育产业总体规模将达到5万亿元,而与体育产业相关的健身器材市场规模也将超过1.5万亿。然而,我国健身器材消费市场规模仍然较小。数据显示,我国城镇家庭健身器材普及率尚不足5%,这一数字远低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健身器材哪个品牌好,如何选择家用健身器材对于多数人来说仍是不小的难题。

  业界专家分析指出,近年来,我国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不断上升,庞大的健身人口为健身运动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消费需求。有调查显示,2018年,我国健身器材市场收入规模首次突破300亿元大关,预计未来3-5年,我国健身器材市场规模和参与人数将有进一步激增。不过,从目前健身器材品牌来源上看,欧美健身器材品牌集中度较高,占据着国内高端市场的大部分份额。比如全球顶级高端健身器械和服务提供商,美国Precor必确就深受中国健身运动用户们的欢迎。

  “目前市面上存在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消费者想要知道健身器材哪个品牌好,在具体选购前需确定三个问题。” Precor必确负责人建议道。首先,要明确健身的目标。无论你健身的目的是训练肌肉、减肥、增加耐力还是增强体质,都有适合你的那一款健身器材。只有明确自己健身的目标,在选购器材类型的时候才不会被别人误导;其次,购买家用健身器材要评估室内空间。如果家里空间有限,需要考虑可折叠的健身器材;最后,衡量自身的预算范围,预算决定了消费者可选健身器材的最终功能和品质。

  在Precor必确负责人看来,健身是一种体育运动,包含了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这两类运动,其中又包含了大大小小无数个项目的运动。每一个健身者只有用正确的方式健身,才能达到理想效果。近两年来,室内健身运动的大热,带动了家用健身器材销量的提升。Precor必确作为世界上领先的健身设备供应商之一,能提供包括TRM跑步机、EFX椭圆机、AMT多功能一体机等各类健身运动器材,用户不仅能享受高质量的健身体验,还能享受细致贴心的支持服务。

  以Precor必确热门的家用椭圆机产品EFX245家用椭圆机为例。据悉,该产品采用Cross Ramp坡度可调技术,16种阻力级别,可锻炼到全身78%的肌肉群,让你随心所欲运动起来。0db-73db之间低分贝音量,噪音小。再加上产品整体采用高品质框架,防锈涂抹涂层、后滚轴安全防护,可为运动者提供持久运动保护。性价比高、操作简单,可适用于各种健身运动人群。

  自成立以来,Precor必确的使命是打造个性化的健康和健身体验,帮助人们拥有想要的生活。凭借对人体工程学、成熟科技和卓越工程设计的专注热情,Precor必确推动着健身行业的不断发展。在全球各地健身俱乐部、酒店和水疗中心以及大专院校,都有Precor必确健身运动器材的身影。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