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木瓜移动借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浪潮,编织全球数字化营销网络

  木瓜移动作为大数据技术研发的科技公司的代表企业。在此时机,彰显企业实力。根据企业提交的相关材料,和其相关的行业背景和核心竞争力的解析,不难看出木瓜移动借此东风,造就了企业特色的数字化营销网络。

  木瓜移动:依托大数据网络平台支持中国公司出海,2018年收入同增89.9%

  木瓜移动主要针对海外市场,以大数据为基础,以核心算法为手段,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后为广告主提供最优投放方案,获取来自广告主的收入,提供的服务包括搜索展示类服务(2018年占比97.05%)以及效果类服务。公司2016-2018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65亿元、22.79亿元和43.28亿元,2017-2018年增速为303.51%和89.89%,归母净利润为3434万元、6176万元和8345万元,年复合增速55.88%。公司实际控股人为沈思(IPO前占股56.66%)和钱文杰(IPO前占股25.03%),本次拟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低于2,258万股(占比不低于总股本25.03%)。募投资金主要用于Papaya大数据智能平台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总部基地等项目和补流。各项营业收入及经营资本都能看出木瓜移动的强劲实力。

木瓜移动的企业控股解析

  二、行业背景: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构建全球优势,广告代理行业门槛提高

  (1)全球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持续增长,根据相关数据,2017年全球移动广告支出为1,367亿美元,占互联网广告市场的65.4%,同比增长30%。(2)国内的互联网、游戏、电商公司已经构建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全球欠发达地区的互联网渗透率有极大的提升空间(如印度互联网渗透率仅为35%)。(3)互联网营销市场份额集中度提高的背景下,代理公司获得代理资质的门槛提高;(4)面对海量流量,对代理企业技术水平也要求较高。而木瓜移动正是满足这些繁杂的要求,在网络营销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三、公司的竞争优势在于媒体资源明显,另外技术优势解决全球同步投放问题

  公司目前在全球布置了14个大数据中心,业务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和地区,且与Facebook、谷歌以及推特等全球媒体进行技术对接,合作的全球互联网媒体渠道资源超过2,000家,覆盖了全球90%的互联网高端用户,能够有效帮助国内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实现全球广告投放。在技术实力上,公司具有高吞吐量、海量数据标签库、毫秒级快速响应的能力。综合来看,广阔的业务覆盖,可靠的科技支持使公司在脸书出海大数据营销中心排名前二,日均报价笔数超过超50亿,而日成交单量达到4.8亿。

  木瓜移动以大数据为基础,以核心算法为手段,经历了多年实践,成为了品牌形象与实力兼具的科技公司。借助中国互联网出海浪潮,发挥着木瓜移动独特的优势,企业的海外营销服务业务也发展更远更全面,相信未来值得更我们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