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昆明欧文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南亚校区美食文化活动促进语言学习

  在全球化的大趋势下,不同文化间的交流日益频繁,跨文化交流的重要性越来越为人们所认识和重视。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文化,比如以英语为母语的西方国家,其饮食文化便和中国有着极大的差别。要真正地将英语学好,就应当深入地对不同的文化进行了解和认知。昆明欧文英语南亚校区将语言文化作为辅助教学重点之一,该校区经常组织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与国际文化零距离接触,对英语语言的学习产生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披萨作为经常出现在英文图书以及国外的动画片中的美食,可是虽然很多小朋友都吃过披萨,但却对披萨的制作过程非常陌生。在美国等国家,披萨有着独特的饮食文化。为了让学生们对这种美食的制作方式有所了解,昆明欧文英语南亚校区精心策划了“我的披萨我做主”活动。一个个小学霸变身大厨,从做披萨到吃披萨,孩子们既收获了美食,也在全程的实景英语语境中收获了相关英语知识。

  活动中,外教先对披萨的饮食历史进行了讲解,再和同学们展示了制作披萨所使用的原材料和工具,最后详细讲解了披萨的制作方法。欧文英语的中教老师全程适时地辅助外教与小朋友们进行英语交流,对融入的英语单词和相关表达进行解读。孩子们好奇心爆棚,专注力十足,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到了动手环节,孩子们更是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在老师的指导下拿起了工具开始制作披萨。经过一番操作之后,一份份香喷喷的披萨从烤箱出炉,呈现在了一个个英语小达人面前。

  “看着孩子们亲手做的披萨,我们家长的心里也很受触动。现在的生活条件都很富足,孩子们对一些食物的制作过程缺乏基础的了解。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大开眼界,也对国外的美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一位家长这样说道。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收获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昆明欧文英语南亚校区以美式教学理念为主线,在教学过程中不仅仅传授给孩子们知识,更加侧重于让他们了解国外文化、养成英语思维,这种体验式的教学模式在英语教育创新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有效促进了学生英语的学习和综合语言素质的培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