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人人车明星合伙人黄海:年轻人就要敢闯、敢拼

  作为品牌升级战略的重要一环,人人车“新平台,新零售”战略以合伙人模式为契机,不仅实现市场规模的裂变式扩大,也从根本层面进一步提升人人车的服务效率和品质。与此同时,一大批人人车合伙人得到了历练成长、一展抱负的机会,在人人车平台的大力支持下,迎来创业成功的喜悦。作为人人车明星合伙人之一,黄海就是其中的一分子。在他看来,年轻人就要敢闯敢拼,人人车正是给了他和他的团队大展宏图的机遇和平台。

  和许多同龄人一样,一直有着创业梦想的黄海苦于没有合适的项目与平台。直到去年,当他了解到人人车合伙人模式,以及一系列相关政策后,毫不犹豫地成为了人人车合伙人。起步阶段,他和志同道合的另外三个合作伙伴一起组建了合伙人团队,让许多人比较意外的是,从一开始,他们就展示出了敢打敢拼的魄力,一下子就定了两个套餐包。的确,在人人车模式启动初期,许多人还存在质疑、观望。但在黄海看来,作为二手车行业内出现的新项目,正是由于许多人还没有发现商机,才给他创造了抢先一步的机遇。作为年轻创业者来说,

  “要么不做,做就做一个大的。”这已然成为这个年轻创业团队的共识。

  从去年底开始,近半年时间过去了,黄海这个人人车合伙人怎么样了呢?结果是非常喜人的。如今,他的团队已经发展到了7个人,作为人人车合伙人业务的开拓者,他和合作伙伴们都收获了不错的回报。“和我们的同龄的许多年轻人朝九晚五的上班固然工资稳定,但我们是为自己打工,大家的干劲都很足。加上人人车的各项扶持政策都很给力,所以我们的小事业越做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正如黄海所言,人人车对合伙人的赋能和扶持力度非常大,包含了资金、技术、品牌等多个方面。比如,成立8000万元的专项扶持基金,对合伙人进行资金赋能,定向帮助合伙人开展保卖等业务,其他还有落地新零售门店,为合伙人提供场地、检测、定价、整备、金融、售后等一条龙服务。合伙人模式下,人人车的售罄率、佣金率大幅提升,合伙人们也获得很高的收益。

  如今,经过半年的历练成长,黄海和他的团队已经积累了相对丰富的合伙人运营管理经验。成为明星合伙人的他并没有就此安于现状,他表示,未来还会根据业务发展将团队持续扩充下去。与此同时,随着人人车合伙人模式的完善和探索的深入,在实现平台和创业者的双向赋能基础上,人人车也会向资源整合、平台打造纵深延伸,为更多的创业追梦人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更多的机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