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上臣地板品牌高铁即将启程,绿色中国行!

  当远方成了家,家也成了远方,唯一不同的是我们的每一次出发既是走向远方也是回家。4月18日,“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将正式迎来首发,让我们一起抢鲜体验,那些发生在“向家出发”里的美好与期待吧!

  上臣地板与高铁达成战略合作,在这个地板行业拥有相当分量以及在用户心智里占据重要位置的品牌,的确让人感到眼前一亮。在“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正式首发前,或许我们可以尝试着解读一下这个擅长玩转跨界营销的地板品牌,所即将上演的“一出好戏”!

  众所周知,作为当今最流行的出行工具,高铁方便快捷、运行静谧,为乘客带来高端、舒适的乘坐体验。与上臣地板品牌高端、品质、环保的生活理念珠联璧合。从高铁内部空间到家居地板生活空间,用户几乎无需转化,就能够感知到上臣地板的用意——高铁就是移动的家,在品牌联想上舒适高铁与品质家居在上臣的产品维度里是能够融通的,与高铁合作,确实够“高”!

  高铁具有强大的聚集人流功能,而上臣地板品牌目标群体与高铁乘客之间有着极大的相似性。打造“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将地板营销与高铁客运营销有机结合,充分发挥高铁平台聚集人流的独特优势,实现最大限度地拉近上臣地板品牌产品与潜在消费者的距离,为品牌传播、新品推广发起新一轮攻势。所以,当全国人民见到“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其实也在以另一种方式感知上臣地板绿色产品的质量保障。

  “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已正式启程绿色中国行,邀您一起奔向幸福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