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创造历史的时刻,亿达中国蝉联三年获得佳绩!

  每一份荣耀的背后都会有一段辉煌的历史,一次成功之后更加努力实现更远大目标才是更加难能可贵的,亿达中国就是这样不骄不躁的企业,能够连续取得重要的奖项是业界的认可,也是对多年来努力的方向正确性的肯定。

  如今,2018刚刚进入下半年,亿达中国再传佳绩,凭借优异的全国发展成绩,再次入选“2018年度产城发展运营商综合榜TOP30”并且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2018年全国产城发展白皮书》发布论坛暨产城运营商TOP30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易居·克而瑞主办,会上,亿达集团入选“2018年度产城发展运营商综合榜TOP30”,位列第五。这也是该榜单发布三年以来,大连亿达连续三次入选10强。

  亿达中国的此次获奖是具有相当的权威性。作为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应用服务商,克而瑞在大数据应用上同时具备深度与广度。此次发布的白皮书持续3年对产城开发企业进行跟踪,包括财务信息、开发模式等,全方位掌握企业最新动态,并多视角研究了2017年产城发展动态。亿达中国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产城发展运营商综合榜TOP30。

  深耕产业地产20年的亿达中国,在业内颇具口碑,一直以来以达中国秉承“以产促城、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共创价值”的运营理念,先后成功开发、建设、运营了大连软件园、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 、武汉软件新城等经典产城融合项目,引入了千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近百家、行业百强企业百余家)和十余万高科技人才,将当地区域打造成了城市新兴产业的发展基地。如今,在深耕大连、武汉的同时,亿达中国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中西部及其他经济活跃区,今年6月,亿达中国参与开发襄阳亿达智慧生态城项目,标志着亿达中国在深耕湖北的战略上又取得重大进展。

  随着全国发展战略的开启,截至目前,亿达中国已在全国近20个城市投资运营30余个商务园区,未来将继续秉持科学的发展观,在全国更多城市复制创新商业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可以说亿达中国给业界企业做出了表率的作用,更值得每个企业去斟酌,因为在成功的背后,是亿达中国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更是在这份努力上面多加了一些正确的方法和创新,由此才能取得更高的荣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