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生意火爆的特色烧烤因为什么?这位从重庆麻辣风餐饮出来的学员透露了秘密!

  来到浔阳区滨江路,夜晚江边人声鼎沸,人群的中心处你抬头就能发现它——川乡鱼府。一来到门口,烤肉的香味扑面而来,整个人都为之一颤,余目瞥到皮脆鲜黄的猪蹄在熟练的烧烤者手口翻滚,人们一边贪婪享受者生蚝、扇贝等海鲜类的美味,一边发出爽朗畅快的笑声,没等我细想,朋友就招呼我进屋,随着服务员的招呼,我见到了面带微笑的女老板。

  热情的招呼后,亲切的女老板给我们介绍起她店的由来。她是本地人,严格来说她也不是老板,毕竟店不止他一个人的心血,而是大家的共同努力。她当初也是在别人的店里做服务生,老板是重庆那边的,店里生意非常好,大家喜欢吃店里的鱼,尤其是晚上在门口摆出的烧烤,他靠赚的钱在乡下盖了几栋楼,心里就开始活跃起来,偷师人家连厨房都不让进,请厨师喝酒人酒喝完就没了声响。

  “我不怕吃苦,就怕苦吃得不值当,老板不教,那就自己想办法,他是重庆人,技术跟配料肯定是那边的,特色烧烤和烤鱼发源地在重庆,要学正宗的技术还是到发源地学习更靠谱,托人打听知道了重庆麻辣风餐饮,已先后为全国上千家餐饮店提供技术指导,咬了咬牙就过去了。公司好,还提供免费开店和运营管理指导,回来后没几年就开了这家店。”

  谈起她为什么开店,她微笑:“我本身喜欢吃辣,特别是麻麻的感觉,我在那里培训时吃过特色烧烤和烤鱼,用独特配方配的,我相信自己的舌头,对顾客的选择也充满自信,现在的人也很喜欢麻辣味,所以敢于开店。做餐饮的,好味道才是硬道理,配料才是灵魂。”

  厨师看我们聊的兴起,也参与了起来。他是后厨中的一个,同批学员,跟着女老板一起做,现在也能开上小车了,她是做万州烤鱼的,他是做纸包鱼的,这两种其实不一样,公司培训从事实体店餐饮多年,用那种调料,那样配好吃,门路子都摸清了,人就是专业,选择做纸包鱼就因上手快,短时间学不会没关系,一直教,有新配方立马教。他还说,老板还取笑过他的犹豫,觉得会被骗,后来才知道,公司先学习后收费,只要觉得不好吃,立马可以走人。

  女老板对自己的店无比自豪,也对自己生意好而开心,她提议请我跟朋友品尝特色烧烤。烧烤男子没有言语,她的老公,不断地用扇子扇火,说来奇怪,他手底下的肉,色泽红润,香气入鼻,让人直流口水,尝了下,先鲜后辣,辣中带麻,他自豪地说,独特配料,再加上师父手把手教的手艺,烤出来的东西,市里很多人就是念着,再远也会抽空过来一趟,辣得爽,吃了也觉得痛快。女老板说,店里的人有得很努力,她准备自己出钱,让人去培训,带着满意来,载着希望归,这样店会越做越好。

  吹着江风,吃着美味的烧烤,听着老板的话,觉得动容,相信很多人会爱上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