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MongoDB与Google Cloud宣布扩展云服务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Google云平台的一级服务,MongoDB Atlas在Google Console可直接获取,两家公司将紧密配合市场策略

  2019年4月11日, 中国北京 —— 全球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库平台MongoDB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B)日前宣布,公司与谷歌云平台建立全新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将提供更深入的产品集成、统一计费和深化的市场进入策略,从而更好地满足全球各地客户的需求。MongoDB Atlas是MongoDB完全托管云数据库服务,将直接与Google云平台Console和Marketplace集成, 这必将给MongoDB和Google云平台客户带来众多益处。

  将MongoDB Atlas作为Google云平台一级服务提供,MongoDB Atlas将与核心GCP服务紧密结合,意味着客户将在身份管理、访问管理、日志记录和监控、Kubernetes和Tensorflow等方面全部获得无缝、统一的体验。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简化和整合双方客户的计费模式, 客户将能够使用与购买其他一级谷歌云服务的方式,购买MongoDB Atlas。此外,两家公司将密切合作,共同进行市场推广和销售激励措施,全面助力客户在GCP上运行和扩展MongoDB Atlas。

  MongoDB 全球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Alan Chhabra表示:“为客户提供现代通用的数据库,确保其可以自由自在地在任何地方运行工作负载,一直是MongoDB的重中之重。将MongoDB Atlas作为Google云平台Console中的一级服务,是对如果通过深度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创造更多选择和价值的完美诠释。 这一新的解决方案将为双方共有客户提供更深层次的技术集成,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及不可小觑的业务优势。我们对该伙伴关系将为两家公司所带来的巨大机遇感到非常兴奋。“

  Google Cloud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公司副总裁Kevin Ichhpurani评价道:“通过深入整合MongoDB Atlas与Google平台以及更紧密的市场合作,我们很高兴将我们与MongoDB的合作关系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创新和成功,我们期待继续与MongoDB紧密合作,为我们的广大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双方客户将于今年夏天起在谷歌Marketplace获取该最新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