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极品海归男北京我主良缘寻缘:美好的感情源于精神匹配

  两年前,32岁的池先生收到北京一家知名科技公司的聘用回国发展。因为长期单身,感情问题没解决,回到家人身边之后没多久,池先生就被催婚了。

  根据池先生的描述,我了解到,在回北京发展之前,池先生因为求学和工作,在国外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期间,池先生主要的交友圈子是周边的一些同学和华侨。身处这个圈子中的池先生条件只能算得上一般,在考虑感情问题的时候,选择十分有限。对此,池先生也曾有些沮丧,但是在充分地自我心理调节之后,池先生化悲愤为动力,专注发展事业。池先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在回国之后,居然会成为婚恋市场上的“香饽饽”。“很多亲朋好友和同事都给我介绍过对象,他们都说我的条件好。”

  然而,与亲朋好友们介绍的多位相亲对象约见、了解过后,池先生发现多数介绍人为他介绍对象都只做了“硬件”匹配。“倒不是说我完全不在乎未来伴侣的‘硬件’,只是相比之下,我更看重伴侣的‘软件’,希望对方是一个心地善良、有较高文化修养、有素质的女孩子。”在北京我主良缘门店,当我就择偶问题与池先生进行交流时,他非常坚定地这样与我说。

  有好的家庭背景、有内涵、有能力、还有好的发展前景……从业多年,虽然我在北京我主良缘也服务过不少优质单身男性,但不得不说,池先生真的是当下绝大多数单身女性心中的理想伴侣之选。为了提升后续相亲效率以及成功率,在为池先生筛选对象的过程中,我多次邀请池先生到北京我主良缘门店沟通探讨,希望快速为池先生做好精准匹配工作。

  池先生情商很高,在北京我主良缘门店正式约见相亲对象过程中,不仅懂得把握分寸,还非常擅长为对方带来良好的交友体验。所以约见之后,相亲对象都给予了池先生很高的赞赏。池先生也向我反馈,表示几位相亲对象都跟事先了解的一样优秀。最后,池先生决定与楚小姐进一步交往。

  楚小姐30岁,半年前因为受不了家人的“无底线催婚”,来北京我主良缘找对象。综合来看,楚小姐是典型的“高知女”。海外名校硕士学历,目前在北京某外企任职,家庭条件也很好,有车有房。在择偶标准上,楚小姐与池先生相似,更看重伴侣间在“软件”方面的契合度。

  因为有共同的求学经历,且家庭背景差距不大,三观基本一致,池先生和楚小姐在北京我主良缘初次见面就聊得很不错。后续交往发现,彼此在生活方式、生活态度乃至未来规划等方面,也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两人在了解中互相靠近,很快就确认了彼此就是自己想要携手一生的人,高调结婚,收获无数祝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