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前方硬核!利郎新鞋款系列重磅上线

  近年来,利郎(LESS IS MORE)在面向年轻人、潮流文化的极度深耕,从产品力、渠道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探索升级,利郎(LESS IS MORE)正变得越来越年轻新潮,大受新消费群体的热捧。

  不论去运动、工作、生活,天生敢为青年都希望自己能随时随地保持时尚个性舒适——keep fit & keep fashion。显然,为了青年活得更酷更强大,利郎想要做得更多,推出了兼具舒适与时尚,跨越运动、日常两个场景边界,同时具备年轻人向往的新潮文化观念的系列鞋。

  普通人一天平均要走7500步,一生2.74亿步,相当于赤道长度6倍。从这个角度看,一双超级酷的鞋可以缩短与世界的距离。男生爱鞋,正如女生爱包。年轻人来说,一双鞋的意义远不止穿的舒服好看那么简单,它所拥有的故事、背后的文化、暗藏的科技都是购买收藏的动力。

  好看怎么都有理

  曲线美学+个性撞色+大色块拼接

  建筑设计师高迪曾经说过:直线属于人类,而曲线归于上帝,大自然的一切都是曲线。

  包括LIGHT TECH系列和探索X系列在内的利郎飞织鞋采用流线型飞织设计,所以鞋面更显律动感。

  永远不会对个性撞色感到厌倦,它是唤醒城市梦想的力量,在春夏张扬,在秋冬活泼。利郎在撞色设计上非常大胆,我们可以看到利郎采用了诸如黄黑、红黑等进行强烈撞色,荷尔蒙爆发力十足,充分呈现出当代青年天生敢为的气质。

  从佛系杠精到冲鸭、人生硬核玩家的转变,这可能是最积极进取的一代年轻人,即使情绪上是锦鲤躺赢心态,但行动上却是在全力奔跑,不管胜利还是衰老哪一个先到来。

  LILANZ把风靡全球的老爹鞋的时尚风潮元素进行革新,设计出全新的LILANZ CT克拉潮型轻运动鞋。

  它保留了老爹鞋色彩交错的层次美感,但整体加入了以钻石切割为灵感,棱角分明,犀利有型,无论是街头或是运动,都能轻松把控。

  在休闲板鞋上,利郎不仅运用了色块拼接,更让人惊喜的是它的细节设计,比如:字母组成的五角星,彩色鞋带等,满满的街头感。没时间管别人怎么看,我要继续踩着我的LESS IS MORE,去挑战下一个地形。

  性能怪兽出没

  结构力学+材料工程+超强缓震

  在规则与榜样乏味的时代,在物质与脸庞争宠的时代,人生硬核玩家总能够穿越喧嚣

  抵达主流之外的理想场合。在利郎极具极客主义的系列鞋中,我们能感受到那种硬核精神。

  LILANZ的每一款产品,背后的打磨都得益于专业的核心技术、严格的测试反馈与构型的熟练应用,尤其是利郎的独有的“黑科技”——REDLINE3.0三重缓震,结构缓震与材料缓震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津津乐道,深见其极致之处。

  升级橡胶片MODAL大底,保证结构防滑和最大限度轻量化设计。轻量EVA缓震中底,超高回弹反震和牵引力,抓地力更出色。

  利郎的每一款鞋在表现你的先锋态度同时,保留了运动机能。推崇的正是,每一天都要LIVE COOL,彻底颠覆循规蹈矩的生活方式,用跳跃、碰撞的内在精神引导他们,赋予他们全新的硬核主张。

  LIVE COOL.NOW

  新潮设计+创新工艺+产品主张表达

  可以说,都市文化使年轻人价值体系发生变化,促成相应的消费行为发生改变。鞋不只是“鞋”,更应该洞察文化的演进,确立自己的文化定位,进行适应新一代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新文化需求。

  正如LILANZ,它以“让青年活得更酷”核心,计划性推出原创单品IP,以新潮设计和创新工艺的运用表达出有强烈个人价值观色彩的产品主张,从而能让年轻人产生情感共鸣和价值认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