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养老行业蓄势待发,宜华健康居家养老将成主流

  我国推行的养老模式主要为“9073”模式,这一模式最早在“十一五规划”中由上海率先提出,即90%的老年人由家庭自我照顾,7%享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3%享受机构养老服务。参考日本与美国的经验,在支付制度和养老建设方面给与我国很多的启示,考虑到我国目前的现状,未来居家养老模式或将成为主流趋势,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将成为重要的补充。

  宜华健康旗下亲和源,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养老院,打造高端养老社区,积累了十年以上的养老产业运营经验。亲和源以会员制老年社区为依托,融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为一体的全新模式,打造高品质的老年俱乐部。旗舰店位于上海浦东康桥,已发展会员近2000名,近年来不断壮大,已在海南三亚、辽宁营口、浙江海宁、浙江宁波等地通过控股或参股的形式实现初步扩张,摸索养老连锁经营模式。

  上海亲和源康桥公寓于 2008 年开业,坐落于上海南汇区康桥镇,是亲和源会员制养老社区成熟的旗舰项目,无障碍、花园式、生态型老年社区。相关生活医疗商业配套有会所、餐厅、医院/护理院、度假酒店、各种活动空间等,同时提供生活、健康、快乐三大板块的秘书式服务,24小时为社区1600名会员对接服务需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