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红黄蓝小朋友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童心绽放 最美童年

  3月26日,“大手拉小手·《风采童装》杂志”专场发布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精彩上演,汇聚了APEC核心主创设计师顾远渊、中国香港少女时装设计师Lovie、中国台湾有机童装设计师魏群芳三大设计师品牌。经过两周紧锣密鼓的海选,来自红黄蓝幼儿园的60余名小小设计师和小模特脱颖而出,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彩演绎儿童时尚,展现中国儿童的自信风采。

  北京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设计核心主创顾远渊团队携手“年的味道——中国儿童画国际巡展”获选小作者共同演绎儿童画定制风尚,这既是一场儿童创意秀,也是一场流动的画展。孩子们的绘画作品经由顾远渊团队量身定制变成一件件立体生动的服装,既具有浓郁的传统特色,又不失俏皮活泼,完美展现了传统与纯真的碰撞,非常贴合孩子们的灵动气质。

  小模特大都是3-6岁的孩子,稚嫩的脸庞,自信的目光,甜甜的、淡淡的微笑,很多在台下观看孩子表演的家长都不敢相信他们能有如此灿烂的光彩。自信是孩子最美的模样,而具有仪式感的舞台会让孩子不自觉地认真专注,发现最美的自己。

  对于很多孩子来说,经历了很多个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走上中国国际时装周长长的T台,第一次面对无数聚光灯和摄像机,第一次在国际时装周的后台化妆、彩排,第一次体会到走秀是什么样的体验……这对于小小的他们,是一场好玩的冒险游戏,每个人都是其中的角色,而他们学会了自信、勇敢和合作。

  这不仅是一场走秀,而是童年梦想的绽放,更是审美教育在幼小心灵的萌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学会发现美,创造美,并在当下和未来拥有创造美好生活的能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