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秋林集团关爱员工 员工餐令人羡慕

  近日,秋林集团食堂的员工餐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要是能在秋林集团上班,就好啦。”也有网友调侃说:“如果我在秋林集团上班,用不了半年就能吃成一个胖子。”

  很多网友吐槽说,自己单位的工作餐,除了米饭就是馒头,菜色也特别单一,比如白菜粉条、宫保鸡丁、鱼香肉丝,味道好不好吃就不说了,而且菜量还少。看到秋林集团的食品,大家都感到十分羡慕,纷纷表示,“这就是别的单位的食堂。”

   一直以来,秋林集团的员工待遇特别好,食堂的员工餐也非常丰盛,各种美食应有尽有。比如烤鸭、烤鹅、大闸蟹、甜品等,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秋林集团曾公开表示,如果把企业比喻成一台机械,那么企业员工就相当于机械的润滑油。唯有他们的作用,才能使企业转动起来。因此,秋林集团对待员工就像对待家人一般,食堂在员工餐上更是绝不含糊。

  黄宇是近几年才到秋林集团工作的,当他走进企业食堂的那一刻,黄宇由衷的发出感叹:“工作餐太丰盛了!”不仅如此,秋林集团食堂的工作餐价格实惠,一盘营养均衡的盖饭,只售十二元,比外面的餐厅还要便宜,而且味道是一等一的棒。黄宇说,自己在秋林集团上班十分开心,因为食堂的好坏预示着企业对待员工的态度,他十分庆幸自己能成为秋林集团的一分子。

  其实,不只是这样,秋林集团还常常推出特色小吃,这些特色小吃都是根据员工的祖籍制作的。比如,北京的特有风味烤鸭,哈尔滨的特色红肠,嘉兴的美食粽子,新疆引人入胜的烤馕,等等。秋林集团表示,大家离开家乡,不远千里来到企业,大家能够聚在一起,说明是一种缘分。不过,长时间在外乡漂泊,大家一定会想念家乡的特色美食,因此食堂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家乡小吃,让大家远在他乡也能吃到家乡的味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