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德邦快递 圆快递员10万年终奖梦

  3月17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2019德邦快递金星快递员荣誉盛典,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在典礼上,亲自向来自全国各个网点的234名连续12个月服务品质绩效考核最佳的金星快递员,颁发了金星勋章奖和总价值高达2340万元的金砖年终奖。如此折算下来,每块金砖的价值为10万元,德邦快递真的圆了快递员们10万年终奖的梦想。

  10万年终奖如此好拿吗?送上一年快递就能收入囊中吗?其实不然,“金星快递员”不仅要在收派件量上遥遥领先,还需要有着优质且持续性强的服务品质,要在过去的一年的客户服务评价中保持0投诉。

  据了解,在此次评选出的“金星服务员”中,保持最长0投诉记录的是连续46个月,众所周知,德邦快递的服务宗旨是“上至60kg,100%免费上楼”,在这样严格的要求之下,到底是怎样的“神仙”快递员完成了指标!

  此次盛典中最吸睛的是并肩作战的“快递夫妻”,两人斩获20万金砖奖励。妻子史红丽主要负责各式各样的衣服打包与开单,丈夫孟高峰在负责外面收货工作。去年常熟“三合一”整治阶段,夫妻两人只能窝在路边打包货物,遇到大雪天气,夫妻俩不叫苦不埋怨,搭起帐篷继续坚持收货打包。谈及过去的种种辛苦,夫妻两人满脸笑容,觉得为了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再辛苦都值得。

  在21位连续两年收走金砖的快递员中,身材高大的张军延最先被注意到,谈及在德邦快递的工作,张军延表示:不论每次送货的地方有多少楼层要爬,他都坚持将快递亲手送到客户手中,为了避免客户不在家延迟收货,每次送货之前都会做好规划,打电话与客户确认送货时间并及时做好记录。在他看来只要牢记公司所有规定,熟悉各项业务流程,保持五星并非难事。

  另外在此次典礼上我们还认识了从网瘾肥男逆袭为瘦身帅小伙的林桂盛,他们都是德邦快递员的小小缩影,每年举办一次的荣誉盛典对于这些奋斗在第一线的快递员而言是莫大的鼓励,而10万金砖的背后更是蕴藏着德邦快递对客户的“一诺千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