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顶呱呱为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献计献策

  2019年3月19日,由成都市政协主席李仲彬组织主持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专题座谈会召开,成都市政协委员、顶呱呱集团董事长助理白兰伟出席会议,围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行业规范等提出意见与建议。

顶呱呱为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献计献策

  2019年是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为建设与城市经济规模国际排名相称的营商环境和市场化水平,成都市委市政府提出要以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为目标,规范营商环境法治化秩序,加快提高企业服务能力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服务联盟”成员之一,顶呱呱集团紧跟政府政策指向,着力深耕企业服务,通过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模式,帮助中小企业全方位整合资源,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环境,加快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目前顶呱呱集团企业服务项目涵盖企业工商审批注册、会计代理、知识产权、财税服务、法律咨询等各个方面,打造“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致力于解决阻碍全国百万家中小企业发展的各类问题,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顶呱呱为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献计献策

  同时,在武侯区政府的政策支持下,2017年,顶呱呱集团与武侯区政府携手打造了全国首个政企服务平台——武侯区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该平台将市场准入相关的政府、银行服务资源集中整合于一体,形成集工商注册、会计代理、财务咨询、税收筹划、贷款手续代办、信息技术、商标咨询、专利项目、法律咨询、培训咨询、人事外包、综合业务、金融发展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充分发挥顶呱呱作为第三方服务机构的专业化运营服务能力,极大简化了企业办理流程,缩短了企业服务业务办理周期,助推服务型政府转型。

顶呱呱为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献计献策

  座谈会中李仲彬也提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继续助推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提升政务质量效率、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完善市场监管体系、加大企业权益保护力度等方面下功夫,扎实开展好履职活动,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加快推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助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顶呱呱为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献计献策

  未来,顶呱呱集团将继续通过政企服务中心构建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双创服务大厅+企业全周期孵化中心”服务体系,以及“网格化楼宇入驻服务模式:党建引领+社区综合服务+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多样化、专业化、定制化服务,积极助推政府服务转型,从而提升成都招商引资吸引力,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激发区域经济发展活力,推动成都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贡献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