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数族科技开放平台亮相广州支付展,票财税赋能零售商企用户

       2月25-27日,中国(广州)国际商业支付系统及设备博览会(简称“CCP”),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覆盖专业观众25000+,展品汇集商业智能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

       企业级服务产业互联网领导者-数族科技携「支付+税控开票」一体化产品、票财税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数族融合」能力开放平台、「臻企云」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商业支付税控新科技。

       『数族融合』开放平台,正式上线

       此次展会,数族科技正式对外亮相「数族融合」能力开放平台,其核心亮点在于将电子发票为主流的全税种发票与共享服务中心模式的完美结合,有效帮助企业级用户组织提升效率,同时使流程更加集中化、均衡化,增强可预见性。

       用户体验热情高,展会观众络绎不绝

       在展会现场,数族科技的产品技术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及海外客户的驻足观看,纷纷现场体验产品,对数族科技领先的技术大加赞赏。不少客户在体验完产品之后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主动索要详细的产品资料,同时留下联系方式,以期日后合作。

       数族科技旗下系列产品所体现的超安全性、泛在性、易用性、终极性,具备了与身俱来的颠覆性基因,未来将演化成无处不在的全新零介质、无障碍社会生活的新生活方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