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东南亚房产投资迎黄金时代,太子地产集团实力超群

  东南亚房产投资已经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东南亚房产投资的产值几乎一路飙升。2011年,柬埔寨建筑业产值只有7亿美元;2019年,亚洲开发银行预估将达34亿美元。不仅如此,柬埔寨建筑业占GDP的比值也从2011年的5.8%上升到11.7%。东南亚房产投资对柬埔寨经济增长的贡献,超过了四大产业中的服装制造业和农业。狂飙突进的东南亚房产投资,正在托起一个长达十几年的黄金时代。

 

数据来源: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tistics, Asian Development Bank

  东南亚房产投资飞速发展,太子地产集团应运而生

  在柬埔寨,建筑业和经济发展互相推动,飞速发展,目前东南亚房产投资已成为东盟十国中最具投资吸引力的目的地,世界热钱不断涌入。仅2018年中国对柬埔寨投资总额就达36亿美元,占外国对柬埔寨投资总额68亿美元的53%。中国房地产商纷纷到柬埔寨考察或投资。但在柬埔寨综合最强大的开发商却是一家本地的地产商——太子地产集团。

 

  太子地产集团成立于2015年,跟随“一带一路”和柬埔寨发展大势,率先把国际先进的房地产开发理念和经营模式引入柬埔寨。不到四年时间就在金边和西港等地,开发多个大型综合体项目。据了解,太子地产集团已投入资金20亿美元,土地储备超过1000万平方米,储备可开发建筑体量达1500万平方米。

  深耕首都,品质产品助推金边城市建设

  太子地产集团在柬埔寨打造的第一个项目是太子中央广场,齐聚核心地段、优质配套等优势,让其成金边最受欢迎的国际轻奢公寓。太子地产集团一战成名!紧随其后,太子地产集团推出太子现代广场,其百变精致的公寓成金边热销产品,获得金边2017年销冠项目的荣誉。

  2018年,太子中央广场已交房,太子现代广场已封顶,三期太子时代广场已经规划在案。太子地产集团将联合这三大地标级作品,打造金边首个CBD,以城市运营商的角度,助推金边城市建设,提升金边国际城市的形象。

 

  2018年,太子地产集团选址城市核心,在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交汇处开发了太子国际广场,周边大型城市配套齐全。太子国际广场总体量20万方,自身也规划多种业态,囊括5A写字楼、星级公馆、旗舰商业街等,一站式都会生活中心已然成型。占据核心地段和城市顶级资源的太子国际广场,成2018年金边最受关注的投资新宠之一。

  落子西港,助力国际滨海胜地发展

  除金边外,太子地产集团的地产项目遍及柬埔寨多个省市。在西港,太子地产集团布局了多个项目,其中太子天玺湾、太子城市中心一期【智融花园】、太子IT大厦都已动工建设。位于西哈努克市友谊区的太子天玺湾,是太子地产集团在西港的旗舰产品。项目占据西港稀缺海岸线资源,集酒店、公寓、商业广场多种业态于一体,是西港最具品质的滨海综合体,建成后将成西港首个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

 

  除房地产领域外,太子地产集团在文旅、会所、连锁酒店、超市、文化传媒、物业管理、产业园区开发等领域也取得傲人成绩。如今,在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是实力的代名词,太子产品也成了信赖之选。未来,太子地产集团将继续滚动投入资金100亿美元,力图以柬埔寨为战略支点,向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迈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