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好消息!热烈祝贺职德聘职教学院济南校区高新万达店盛大开业

  好消息!职德聘职教学院济南校区高新万达店今日(2月23日)开业了,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将踏着坚定的步伐继续前行!一流的校区环境,先进的硬件设施,只为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成就广大学员的财务梦想。

  职德聘职教学院坐落在济南历下区核心商圈——高新万达J1写字楼1610室,交通便利,与万达广场并肩,校区占地面积300㎡,共计2间精致小教室,一间豪华大教室,可同时为近百名学员提供教学服务。

  作为会计培训行业的黑马品牌,职德聘荣获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金领奖”与2018年会计职业教育新零售创新品牌”,同时也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教育分会战略合作伙伴、“亿万管理会计人才定向培养计划”的联合组织机构

  开业钜惠——免费学会计

  凡在开业期间(23-24日),满足芝麻信用积分≥666分即可免费学新手就业班&精英就业班&初级冲刺班(三选一)

  职德聘职教学院倡导“产教融合、实践育人、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培训→实训→就业一条龙服务,从小白到新手,到精英,到高管,职德聘职教学院为学员提供最适合的定制化培训服务

  开业嘉年华——红包领不停

  开业当天,众多职德聘铁杆粉丝前来祝贺,校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与有趣的抽奖活动,现场火爆非凡,抽奖活动结束后,意向学员纷纷排队进行咨询,报名学员络绎不绝。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