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潜心研发好奶粉 伊利奶粉金领冠接连获得多项人气、口碑大奖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下一代的健康、教育多越来越重视。尤其是在婴幼儿营养健康层面,如何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他们的好奶粉,成为众多妈妈头疼的问题。而真正拥有好品质、科学营养配方,易吸收的婴幼儿奶粉产品,也就能够赢得妈妈们的信赖和好口碑。伊利奶粉旗下的金领冠系列产品就是这样的产品。

  近日,伊利奶粉金领冠凭借“科研创新”、“专业营养”收获了万千妈妈的信赖与认可,频获殊荣。1月23日,伊利集团旗下婴幼儿奶粉品牌金领冠闪耀辣妈帮“2018年度盛典暨2019战略发布会”舞台,荣获“千万辣妈推荐奶粉口碑奖”。

  而在此前,伊利奶粉金领冠还接连获得妈妈网“年度口碑王”大奖、宝宝树“人气销量大奖”、育儿网“年度人气奶粉TOP10”等诸多由千万妈妈票选出的“人气”、“口碑”大奖。

  伊利奶粉金领冠之所以能在一众母婴头部品牌中脱颖而出,被千万妈妈信赖,凭借的是其对配方研发与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伊利奶粉金领冠采用科学配方,含有独特的α+β专利配方创新蛋白组合,能够有效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此外,伊利奶粉金领冠珍护中还添加了OPO结构脂,助力宝宝骨骼健康。而在科学配方的背后,是伊利坚持了17年母乳研究的成果。

  为了更贴合中国宝宝营养,早在2003年,伊利就开始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特点。2007年,伊利建成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2009年,又发布了以企业为主导的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标志着中国母婴数据全面、系统地进入全球高端配方奶粉研发序列。其重大母乳研究成果——“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并已成功应用到了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多年来扎根母乳研究领域的努力,对品质的不懈坚持,成就了伊利奶粉金领冠如今的好口碑。未来,伊利奶粉将持续通过创新研发实现产品配方升级,持续深入母乳研究领域,为下一代营养健康增添更多助益。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