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极致安全的智能门锁 由黑玫基础建材倾情打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安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所以智能锁正在渐渐取代着传统机械锁具,作为基础建材行业优秀品牌的黑玫就一直专注于智能锁领域,为超多消费者提供着安全性超高的智能门锁,只为提高每个家庭的安全指数。

(黑玫智能门锁产品图)

  相较普通智能锁来说,黑玫采用防火、防水、防暴力的进口面板,使门锁的安全系数更高,能够做到指纹无残留痕迹,使人毋庸担心门锁被破解情况的发生;拥有技术含量超高的半导体指纹感应,可有效识别并出克隆指纹并记录在App中;与普通智能门锁最大的区别在于可实现远程操控,有着远程检查门锁状态、开锁以及上锁的功能,安全守卫着每一个用黑玫智能门锁的家庭。

  关于智能门锁安全性的介绍,黑玫还特地拍了一组广告实验片,内容以实验对比为主,通过三款不同安全级别智能门锁的对比,让人们充分了解到各个级别智能门锁安全性的区别之处。据实验片介绍,市面上的智能门锁在“技术反开”和“防破坏性开启”方面大致可分为A级、B级和超B级,分别达到不同的安全级别,实验片中也做出了如下图表,各个安全级别的安全性能形成了鲜明对比,令人一目了然。显然,黑玫超B级的安全级别则在其中突显而出,拥有超B级的防盗锁芯和机械结构,使其“防技术开启时间”高达270min,可有效坚守房门安全,使家庭的安全隐患降到最小。

(黑玫安全级别图)

  在这种先进安全技术的引领下,黑玫便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在智能门锁领域中冉冉升起,成为一匹“黑马”。随着品牌日渐增强的影响力和消费者们的信赖,令黑玫做出了在全国零售专卖客户50余家,分销代理150余家,从成立之初的月产量2000把,发展到年产量突破10W+把的好成绩,也令人们惊叹这个新兴的品牌能在短短时间内做到如此优秀。

  在一次的采访中,黑玫负责人表示:虽然我们创立的时间并不长,但因实验片的投放,让更多人们了解到黑玫智能锁的安全性能,也让更多的人们信赖上黑玫,从而有了惊艳到同行的快速之举。不过无论做到怎样的成绩,黑玫依然会向着“创立于东方,服务于全球”的目标愿景努力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