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桑屿南蔷与CCTV持续深入交流,为国货正名!

  影响力人物是从2006年开始打造的一个知名文化品牌。多年来,他们举办影响力人物年度盛典、论坛、人物推选等系列活动,彰显新力量,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产生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得到了袁隆平、任正非、张瑞敏、谭盾、刘晓庆等一大批社会名流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纵观桑屿南蔷六年来的发展,与央视可谓渊源颇深。

  即去年成为央视网优选品牌后,国内知名校园护肤品牌桑屿南蔷的创始人南蔷桑又接受了央视《影响力人物》的独家采访,作为90后企业家的代表之一,探讨90后创业者的精神世界以及现如今大学生创业的环境。与cctv持续深入交流,为国货正名!

  桑屿南蔷成立于2014年,作为新兴国产品牌,已经先后签约了李金铭、关晓彤、王一博、储镒恬为形象代言人。

  此次接受cctv的采访,旨在凭借央视全方位、多层面传播策略和其独有的传媒优势,继续放大桑屿南蔷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拉近桑屿南蔷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桑屿南蔷“不负青春不负卿”的品牌理念,提升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地位。

  期待未来桑屿南蔷能够一直坚持品质,注重创新研发,迈向民族品牌荣耀之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