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同为股份上市两年业绩下滑99% 去年理财金额超5亿

  除了理财收益贡献的343.95万元外,还获得补助402.3万元,若扣除上述两笔收益,同为股份将亏损超700万元。

  毛利率两年下滑三成

  公开资料显示,同为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于2016年12月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至今仅两年的时间。

  然而,在这两年时间里,同为股份的净利润持续下滑,根据同为股份2017年年报,上市公司全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045.1万元,同比下滑68.17%,而此次仅40万的净利润更是不足公司上市首年净利润的百分之一。

  对于此次净利润下滑的原因,同为股份在三季报中表示,首先公司采取积极的产品定价政策,抢占市场份额及原材料成本上升导致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有所下降;为公司保持产品竞争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导致研发费用增长。

  长江商报记查阅公告后发现,截至2018年三季度同为股份的毛利率为24.24%,同比下降近一成。事实上,自2016年以来,同为股份的毛利率就一直呈现下滑的态势,从2016年年报的34.66%,下降到2017年年报中的29.46%。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产品业务结构单一的同为股份来说,视频监控产品毛利率的不断下滑对于公司业绩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

  来源:长江商报 范维雅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同为股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