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粮欧洲直采、中兴华康运营澳洲冰鲜牛肉首发启动仪式

  中兴华康集团联手中粮欧洲达成战略合作,将首批澳洲冰鲜牛肉引进国内。首批澳洲冰鲜牛肉抵达后,中兴华康集团销售终端正式上线澳洲冰鲜牛肉专柜,城乡超市成为澳洲冰鲜牛肉入华试运行期间的首发平台,丰富了国内的肉品市场。

  中兴华康集团始创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BDA企业大道。是一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肉食品,多元化生产经营的大型企业。中兴华康集团旨在为华人提供健康、新鲜的肉食品。严选优质肉类,为国人健康把关。

  中兴华康集团养殖基地坐落于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赤峰市。北依锡林郭勒天然牧场,南邻母亲黄河自然流域。中兴华康集团拥有循环产业链,以清真肉食品、养殖、屠宰加工、国际贸易和终端零售为一体。公司主营冷鲜、冷冻、熟食、休闲四大类食品,分牛、羊、禽三大系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中兴华康集团成为全国纯天然、无污染的重要肉食品供应基地。

  此次中兴华康集团与中粮欧洲引进的澳洲冰鲜牛肉项目,正是中兴华康集团放眼全球市场,打造全球供应链的战略规划。

  中粮欧洲隶属于中粮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历史最为悠久的海外中资企业,是一家以海外进出口贸易为主营业务的公司。

  此次澳洲冰鲜牛肉的在华首发,依托于中兴华康集团肉食品供应链等实力,借助中粮欧洲海外机构对国外市场、产地调研等资源优势。双方此项战略合作,为首都人民带来了“天然生态、安全放心”的澳洲冰鲜牛肉。

  事实上,跨国运输还对销售渠道及供应链把控、冷链等能力有着严苛标准。而中兴华康集团完善成熟的供应链冷链系统正好满足了海外进口肉品“保鲜”的专业要求。

  此次由中粮欧洲直采,中兴华康首发运营的牛肉全部是从澳洲进口的原切冰鲜牛肉,这在行业内冰鲜肉类进口的直采模式案例比较少见。

  澳洲冰鲜牛肉“漂洋过海”到达国内后,立即陆续发往下单订购的各大连锁商超,到达中兴华康集团线下销售终端。全程尽可能缩短每个环节时间,确保牛肉的口感和品质。

  首批进口澳洲冰鲜牛肉到岸后,中兴华康集团各大销售终端纷纷下单订购,供不应求。“天然生态、安全放心”的澳洲冰鲜牛肉迅速打开了全国市场及全渠道网络销售端。

  澳大利亚有着天然、原生态的牛群饲养环境,完善的良种繁育体系以及涵盖从牧场到餐桌各个环节的严格食品安全体系,从这里出口的往往都是高品质牛肉,在全球享有较高声誉。相信消费者对澳大利亚牛肉并不陌生,优质的天然环境回馈了牛肉的最佳色泽、口感和高品质。

  首批“漂洋过海”来华的澳洲肉牛来自昆士兰纯天然牧场,其肉质口感独特。据该项目澳大利亚合作方负责人介绍,首批来华澳牛膘肥体壮,这种牛肉肌肉大理石纹极好,肉质细腻弹嫩。它们是许多美食爱好者的“心头好”。

  据介绍,除澳洲牛肉外,中兴华康集团还依托中粮欧洲海外优势加大引进力度,将陆续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各种特色食品。凭借中兴华康集团与中粮集团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不断扩大全球合作版图。

  中兴华康集团不忘创业初心,为华人提供健康、新鲜的肉食品。严选全球优质肉类,为国人健康把关。正如中兴华康集团董事长所说:“做人要有正气,做事要凭良心。我们不是在做生意,而是在做一项事业,一项小到关系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大到提升中华民族强身健体的健康理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