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投集团与华东政法大学联合开展互金风险风控研究

  2019年1月25日,爱投集团与华东政法大学签署《互联网金融风险防控及监管法治研究》课题项目,联合提升双方的理论和实践优势。爱投集团董事长刘志荣、执行总裁李志军、首席财务官兼法务总监何刚,华东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虞浔出席了本次会议。

 

(爱投集团高管及法务骨干认真听取华东政法大学虞浔博士介绍课题研究初衷)

  爱投集团始创于2011年,业务布局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证券投资、股权投资、海外房产等多板块。尤其在互联网金融板块,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在行业内综合实力排名前五十,运营八年来一直以保护投资人利益为首要责任,跟随政策导向,业务合规处于行业前列。目前已经完成了以下合规工作内容:银行资金存管,律所与会计事务所《P2P经营信息专项披露报告》、《P2P经营情况专项审核报告》、年度审计报告、《合规经营情况法律意见书》,等保测评以及合规自查并成功提交自查报告等。

  在互联网金融监管进入深水区的背景下,提前做好互联网风险防控有利于爱投集团的长远发展。基于此背景,爱投集团拟开展互联网金融行业"风险源""高危点"专题研究,以梳理总结互联网金融行业潜在的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企业稳健发展。

 

(爱投集团董事长刘志荣与华东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虞浔签约课题研究项目)

 

(双方交换协议书)

  华东政法大学虞浔博士从教育背景、职业理想等多方面高度肯定了爱投集团团队及爱投集团与华东政法大学合作的契合度。双方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互联网金融法治风险防范提供理论和样本研究支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