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夯实规划+运营,中青旅联科成立联景旅游规划设计公司

  近年来,随着文化和旅游部以及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相继成立,文旅融合发展步伐近一步加快。这是中国旅游行业发展的最好的时机,也是中国旅游业面临洗牌的一个大时代。在这一背景下,近日,中青旅联科旗下子公司——中青旅联景(成都)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致力于成为国内顶级的文旅创意内容供应商及景区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青旅联科是“国内领先的整合营销服务商和文旅综合运营商”,而成都,作为“新一线”城市,在政策、资源、地理环境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本次成立联景公司,是中青旅联科全国战略性布局的关键一步,也是中青旅联科经过多年发展积累,在市场竞争的推动下,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的一种表现。

  据了解,中青旅联景80%的成员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涵盖旅游管理、文学哲学、景观设计、地理学、历史学等多个领域,能够凭借自身积累的丰富实战经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将文化转变为文旅产品的清晰逻辑,结合旅游目的地的实际情况,在保证规划水平的基础上,创造性地为各级政府旅游部门和景区投资商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未来中青旅联景将以景区运营和落地为导向,以内容体验设计为核心,以中青旅控股及中青旅联科的强大平台和资源为支撑,立足四川,积极开拓陕西、西藏、云南、贵州等地,成为联科乃至中青旅的桥头堡,引爆中青旅联科在西南区域影响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