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网易考拉与雅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力高端奶粉市场

  1月10日,网易考拉宣布与全球知名医疗保健公司雅培在杭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各自行业中的“佼佼者”,双方将实现深度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雅培将借助网易考拉平台发力高端奶粉市场,抢占新消费的制高点;这也是网易考拉自宣布更名并向综合电商平台转型后,深度与母婴行业全球知名品牌开展一般贸易合作。

网易考拉CEO张蕾(左)与雅培营养品部大中华区电商负责人黄伟川(右)

  网易考拉CEO张蕾表示,未来几年,消费者对于跨境进口品牌的选择偏好将会发生变化,跨境平台的品质选品和价格优势将成为消费升级品质消费的风向标。自成立之初,网易考拉就将建立全球高等级供应链视为核心布局之一,帮助更多的海外优质品牌方共享中国“新消费”机遇。此次与雅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网易考拉“全球品牌最佳合伙人”的平台定位,双方将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商品和服务。

  雅培营养品部大中华区电商负责人黄伟川表示,雅培的每一罐奶粉都经过各种严格验证与质量把控,与网易考拉自营直采模式确保正品品质的初心高度契合。“新消费”机遇下,包括有机奶粉在内的高端奶粉是新蓝海,其具有天然、稀缺、安全等特性,雅培菁挚已连续多年稳居中国有机奶粉行业第一。网易考拉作为高品质电商代表,深受中产阶级消费者的喜爱,雅培今后将加大布局力度,提供更多卓越的产品。

网易考拉、雅培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据了解,雅培始创于1888年,以“以健康创造出可能”为理念。目前,全球5大研发中心超过700位科学家致力于营养研究,坚持制药精神,以严谨科学态度,研发高品质婴幼儿奶粉。截至去年底,雅培旗下8个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系列和6个特医产品,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严格审核并荣获注册证书,获批配方数量领跑外资奶粉品牌。

  目前,网易考拉已在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和办事机构,由专业采购团队深入商品原产地,并与全球众多一线品牌和优质供货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仅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网易考拉就与超过110家企业完成累计近200亿人民币的商品采购协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