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光衍RayCore智能运动眼镜京东众筹火爆众筹中!

  光衍RayCore智能运动眼镜将于12月30日在京东众筹开启预热,2019年1月2日正式开筹。这是一款专为户外运动爱好者设计的可第一视角直播、录像的智能运动眼镜。

  据了解,光衍RayCore品牌,专注于打造智能眼镜类产品,并把产品与最前沿科技相融合。光衍RayCore的创始人和设计师在眼镜行业有超过十年的行业经验,曾服务于运动眼镜领导品牌Oakley的研究和推广,对户外运动行业、眼镜行业以及用户需求都有非常深入的了解和洞察。其中,Explorer探索者是光衍RayCore发布的第一款产品,专注于服务大家非常熟悉的户外运动领域的用户,在市场上得到了很高的认可。

  运动眼镜和运动相机的相结合,并不是灵光乍现,而是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和实践证明的结果。光衍RayCore品牌创始人&CEO陈鸿介绍到,在眼镜行业的从业十年间,他发现Oakley与运动相机品牌GoPro的用户是高度重叠的,在与用户的沟通和交流中,看到他们要非常烦琐的把运动相机安装在自己身上就为了一个第一视角的视频,于是逐渐萌生了把这两个产品的优势合二为一去创造一副户外智能运动眼镜的想法。

  光衍RayCore智能运动眼镜,该项目从2015年立项,历时3年,倾注了创始人陈鸿及其团队的全部心血。显然目前光衍RayCore智能运动眼镜的各项“指标”已成熟,借助京东众筹平台作为正式上市前的第一次品牌亮相和产品测试,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