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婧麒品牌防辐射服凭什么风靡全国

  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科技不断涌现,高科技的展现背后还有不得忽视的辐射问题。防辐射行业应运而生。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婧麒防辐射服近年来以每年2000万的成交额稳坐行业第一的宝座。那么婧麒品牌防辐射服凭什么风靡全国?

  一、成为行业内最佳功能服装零售巨头

  既然选择做功能服装生意,就一定要做好!这是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庚先生总结成功经验的落脚点。在他看来,婧麒品牌最大的秘诀是,成立之初就立志成为行业领先者。

  1、坚定目标,遵循倒时针法则

  当婧麒品牌从国外刚引进中国,并成立电商企业时,李嘉庚就给所有新员工灌输一种婧麒防辐射服要成为“中国最佳”的理念,每个人都要为这一目标不懈努力。企业经营中,很多人缺乏远大目标,走一步算一步。而李嘉庚不同,他采取倒时针法则,从终点出发,倒推出行动。读书要按照从头到尾的顺序,商业经营则相反,要从终点的目标出发,一步步倒推每一阶段该干什么。

  以总目标为出发点,倒推出中长期目标,比如婧麒品牌业绩要高增长,每年营业额突破多少。为了实现这些中期目标,婧麒公司要按时推出多少新品,吸引多少流量,有怎样的策略;根据品牌影响力线下门店应该开多少家等。再往下倒推,要实现每年上新50款的目标,每季度、每月、每周要做哪些工作。通过层层分解,将一个看似天方夜谭的目标,化作切实可行的计划,并逐一将它们变成了现实。

  2、减少库存专做基本款

  很多人都会有疑惑,防辐射行业发展步伐大,竞争对手激烈类似婧麒这样的功能服饰品牌众多,它是怎样采取差异化战略的呢?

  其实,与传统服装品牌追求快速、款多量少不同,婧麒品牌防辐射服主打基本款,靠经典百搭取胜。仅“吊带”一个系列,全国销量就破2000万,被称为最会卖衣服的电商企业。

  什么是基本款?就是所有穿衣风格的孕妇都可以穿的百搭款,例如吊带、连衣裙、围裙、背带等。李嘉庚很早就观察到,在服装店的日常经营中,基本款通常能占到总销售额的30%,这种情况在功能服装行业依然如此。而且防辐射服作为功能服饰还不需要像日常衣服一样经常换,质量过硬一件可以穿到生。

  衣服是服装的零件,怎样组合是消费者的自由。而婧麒的任务,就是生产百搭的零件,不管你是走少女路线还是欧美路线,少女还是熟女,都离不开我。为此,婧麒大幅减少库存,尽可能地挖掘标准化品类。从款式上看,婧麒每年推出的服装仅有50款,只相当于其他服装品牌的1/100。婧麒的库存压力很低,犯错的机会也少得多。

  二、严格执行婧麒成功的10条经营理念

  第1条 经营要顺应顾客的要求,创造顾客的需求。

  第2条 经营要不断实施好的想法,发挥企业的社会影响力,为社会变革作贡献。

  第3条经营要独立自主,不能落入任何企业的旗下。

  第4条 经营要正视现实,与时俱进,积极主动。

  第5条经营要营造让员工自我管理、自我反省的柔性组织环境,让每个人都能重视团队合作并相互尊重。

  第6条经营要活用国际智慧,确立公司独特的身份,开发年轻人最为推崇的商品和事业,实现真正的国际化。

  第7条 经营必须以唯一与顾客直接接触的商品和商场为中心。

  第8条经营要建立对公司效益最大化的全员齐心协力,各部门联动的机制。

  第9条经营要强调速度、干劲、革新、执行力。

  第10条经营要光明正大,赏罚分明,提倡彻底的实力主义。

  这是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走过的第7个年头,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婧麒将会有更高的要求,更好的发展,更优质的回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